啃啃巴巴寫了三個月總算是將火影篇結束了。
怎麽說呢,寫之前其實沒打算在火影篇寫太多東西,本來預料也就是二十萬字左右,結果搜集資料的時候腦洞越來越多,忍不住就自嗨了起來.
怎麽說,我應該算一個火迷,火影忍者從小學六年級看到現在零零散散看了差不多有五遍,雖然大部分細節基本上都忘了,但大致劇情倒著都能背出來。
這兩天我也回過頭粗略的讀了一遍,問題很大。
在我想法中,主角是那種有條件就會將自己藏得結結實實的老陰B,主要靠自己培養出來的一些手下搞事。
但是大概是因為太過於在乎火影之中原本的角色,主角的個性反而完全沒有體現出來。
這一點主要就是體現在寫人魚與小精靈的那一部分,在我的想法中,這一部分除了是為了策劃漩渦鳴人叛逃,還有就是為了體現主角為了追求目的不擇一切手段的設定,結果因為目的表現的不是太明顯,反而會讓人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而且對火影之中角色的描寫因為零零散散的,該講的東西好多都沒有講完,沒能形成一個完整的體系,依舊不行。
個人感覺,如果單獨寫一個火影的同人的話,可能我可以將節奏把握的更好一點。
接下來的一卷中,主要就是主角的個人秀了,而且主角也開始真正的和自己同等級的存在進行較量了,大概可能應該會好一點……吧……
說起來,在寫火影的同人或者涉及到火影的諸天流小說中,我這本的武力值應該算是比較高的吧。
最後推薦幾本我心中最喜歡的火影同人
《火影之靈魂枷鎖》這是一本比較老的書,估計不好找,內容放在現在看也只能算是平平無奇,但在我看過的火影小說中這是第一個把輝夜姬作為最終BOSS 的同人,而且風格帶有宇智波一族那種獨有的中二感,對當時的我震撼相當大。
《某科學的火影忍者》火影同人中的神作,無需解釋。
《日在火影》也是一本老書了,在火影之中搞紅色,雖然太監了,但質量相當不錯,而且字數挺多的。
《火影之救世主》也挺火的一本書,本書就受到了不小的影響
現在起點上的火影同人不少,火的也挺多,但大部分都是逗逼屬性的,不怎麽符合我的胃口……大概是因為我已經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