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一個書友在評論圈噴得很厲害,我想說一下,關於文筆問題。
確實,標簽的文筆並不是很好,而且在剛開書時,我就想了很多,是要重點描寫小寵們各種互動的各種萌還是劇情發展,最後決定把重點放在劇情上,原因是不想書友說我寫小貓小狗的各種行為動作水數字。
書到了這裡回頭再重新梳理一遍,我發現我錯了,原來書友們喜歡的卻是我放棄寫的東西,看到也有一本寫貓的書,劇情我沒看出來是什麽,但各位書友就是對各種萌買帳,我也很無奈。
如果我把重心放在小寵們各種描寫上,不寫小寵們的對話,把字數轉換成有趣的行為動作描寫上,豐富辭藻,可能會好很多,也不會有書友來噴我的文筆問題,但這個度我沒有把握好,導致書寫到這裡成績很不好。
主角本身就是系統這個題材從來沒人寫過,說實話我也有點野心,也很用心的在寫,但很遺憾硬實力還是不夠,做不到創新一個題材,讓這個題材成為一個潮流,做不到撥雲見日的效果,終歸實力還是不夠,真心對不起,對不起那些給我打賞的朋友。
書已經上了試水推,350個收藏,很慘,網站估計不會再給推薦,我本人很糾結。
我也是讀者走過來的,夢想當然是寫一本成功的書,但追逐夢想的過程我真的沒有感受到快樂。
你想要裝飾別人的夢,卻只有清冷的月光裝飾你的窗子,而橋上的人只會冷眼看著你,審視你,批判你,你只能孤寂的看著風景,默默舔舐著自己的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