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超級兌換手表》第1章 “非正常”與“正常”
今天是咱的生日的說,特地跑出來更新。脖子依然酸,不解釋  ————————正文開始————————

  睜開眼,進入少年眼中的並不是什麽美好的世界。腐肉、內髒、暗紅的天空以及周圍那些不停地從自己身邊走過的“怪物”。整個世界都充滿了刺鼻的血腥味及腐肉的惡臭。

  那些怪物雖然有些細小的不同但是大致上卻還是一樣的。渾身上下全是腐爛的肉塊以及肉團,渾身的觸手也在肆意的搖動著,渾身渾身散發著讓人難以忍受的惡臭味。每一次的呼吸全身上下各個大小不一的洞便會噴射出綠色的氣體,說話時也會隨著那老式收音機的聲音噴出綠色的液體。

  但是看到這些的少年並沒有露出慌張的樣子,因為這少年早已習慣了這一切了。但是即使熟悉又如何?少年還是本能的避過周圍的那些“怪物”向前走去。那個方向,是少年的家。至少……在這個真實的如另一個世界的夢境裡是少年的家。沒錯,著一切都只是少年的夢罷了,可是這個夢卻是他這段時間經常做的夢。

  而在這個只有一個“人”是和自己相同的,她是自己的心靈支柱,是自己還能活在這如此真實夢境裡的心靈支柱。如此真實的夢境少年早已不可能只是把它當成一場夢而已。在夢中經歷的一切,孤獨、恐慌、壓抑、痛苦、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顯得那麽的真實。即使是他重夢中醒來也無法忘記這些感覺。他甚至有時候想就這麽死了算了。即使現實生活是正常的但是每當睡著後還是會來到這滿是腐肉的世界。

  但是在他已經絕望的時候她卻出現了。她是那樣的出淤泥而不染,在這充滿了腐肉、惡臭以及“怪物”的世界裡她依然保持著那樣的美麗與純真。而她,在這個世界除了少年以外的唯一一個“人類”便成了少年的一切,她就是少年在這腐爛的世界裡生活下去的動力。

  少年繞過身邊的那些“怪物”向家走去,因為在這裡只有和她在一起少年才會笑出來,少年知道他離不開她了,一輩子都是,即使這只是他的夢。

  “我回來咯。”打開了大門少年走進了屋內。與外面所看到的房子不同,這間屋子裡並沒有那些讓人厭惡的腐肉和髒器。整間屋子顯得是那麽的溫馨。但是少年知道這只是從他的視線看來如此罷了,不管是外面還是這個家裡的真實樣子都和少年所看到的正好相反。也就是說那些怪物其實是人,環境也是美麗的環境出問題的只是自己的視覺罷了。不,並不只是視覺,應該說是五感都出現問題了才對。那麽這個看似“溫馨”的家到底是什麽樣子也就值得思考了。但是雖然知道這些但是少年卻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知道的。就像是腦海裡自然而然就有了這些東西了。

  “楓!”聽到少年的聲音少年一直心系的少女從廚房裡走了出來。而楓就是少年的名字。桐谷楓——這是少年的全名。

  “沙耶,怎麽樣?飯做好了麽?”桐谷楓笑著看向沙耶。沙耶是那麽的美麗,一頭墨綠色的長發直達小腿頭部的頭髮有兩個像是下聳的貓耳的翹起的部分。一身潔白的連衣裙也只是勉強蓋住一半的大腿,白淨的雙腳上穿著不知是什麽牌子的涼鞋。這就是沙耶,是那麽可愛、單純以及迷人。

  “做好了哦,你要是再不回來我就自己吃了。”沙耶嘟了嘟可愛的小嘴說道,並把廚房裡的飯菜端到了客廳的桌子上。

  菜系很豐富,看上去也很誘人。但是這也只是在桐谷楓看來是如此。

桐谷楓知道一切並不如表面上看上去那麽簡單不管是桌子上的菜還是沙耶……因為,他的五感出現問題了啊。為什麽在所有人看起來都像是怪物的時候沙耶卻是人呢?還有這些菜也是。不過這些都無所謂,桐谷楓夾起了一塊有可能是人肉的菜吃了下去。不管沙耶是什麽,就算是怪物有如何呢?這並不能改變他喜歡……不,是愛她的心。  他愛的是沙耶的單純,是沙耶的可愛,也是沙耶的貼心。而這些有可能是人肉的菜飯又如何?他並不在乎,世俗的一切就真的那麽重要麽?為了沙耶他什麽都可以做而他也相信沙耶也會為了他而付出一切,因為他們彼此都是愛著對方的。在這孤寂的,滿是異類的世界。也許有一天他可以選著不會再做這個全是腐肉的夢,又或者夢裡他的五感已經恢復正常之類的但是他不會去選。因為如果會離開沙耶的話聽更希望這些一直持續下去…………

  “哥哥……哥哥……起來了,要不然上學會遲到的~”緩緩的睜開眼睛看見的是自己妹妹的身影。‘早上了麽?沙耶……’

  “啊,是和葉啊。”桐谷楓看著面前的妹妹有氣無力的應聲著。自己的妹妹桐谷和葉,是一個最近有些迷戀網絡遊戲又會一些劍道的少女。雖說劍道學了一半就半途而廢了但是還是有點實力的。

  “真是的,再不起來的話就會遲到了。新學期就這樣怎麽行。”和葉一臉無奈的說道。

  “網絡遊戲上癮的少女喲,你又有什麽可以說我的立場呢?”桐谷楓看著妹妹的樣子調笑著並且換起了衣服。

  “喂,我還在這裡呢。怎麽會有你這種當著自己妹妹面換衣服的哥哥啊?”這樣說著和葉連忙跑出了房間。

  呵,這個妹妹還真是害羞呢。從小到大都是……今天是榊野學園開學的第一天,即使是再怎麽不想去也是一定要到的。何況自己還是個剛升高中的一年級生,就更加不能遲到了。這樣想著桐谷楓也不吃飯便跑了出去。因為他的嘴裡到現在還殘留著那絲絲的血肉以及血腥味。

  明明是夢卻在現實中表現了出來,桐谷楓並沒有感到害怕,因為這說明他有可能會在現實中看到沙耶。他相信,不管沙耶是什麽樣子的他都能一眼認出來。因為這是一種感覺……

  不過……希望可以和言葉一班吧,這樣就可以防止她被別人欺負了……

  ————————正文結束————————

  PS:本來應該中午就寫完的,但是中途去弄頭髮去了,下午回來後又去幫妹妹上傳征文。所以才這麽晚的說。

  PS2:那麽,看在桜醬過生日的份上來點收藏和評論吧!!!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