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六級,遲到了嗷。)
雖然上局被翻,但是王上現在壓力並不大,應該說,所有dynasty隊員壓力都不太大。
現在的tem,給人一種強弩之末的感覺,也不知道是dynasty自身實力太強,還是自信太高的原因。
又或者,兩者皆有吧?王上這麽想著。
“向陽給我發把狙,給你把沙鷹。”王上轉頭對經濟較好的於向陽說道。
於向陽哦了一聲,沒怎麽猶豫就給王上發了把狙,拿回來一把廉價無鏡的沙漠之鷹。
正巧,導播調皮的把這一幕展現給了廣大觀眾。
“笑死我了,王上這個B真尼瑪隊霸唄?沙鷹換狙?”
“一個敢要一個敢發。”
倆解說也笑了,跟著觀眾的調子也調侃了一句。畢竟這種場面可不多見,特別是在職業賽場上。
王上拿著大狙選擇一個人守在了A點,而讓其余三人蹲守B點位。依舊是不拚地圖控制的打法,但還是有做必要的信息收集。
“現在王上一個人獨守A點,而tem則是穩扎穩打,並且較之前面的回合,tem對道具的運用更加精密,更有點精打細算的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