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那句話,我上班累不累是我的事,你們訂閱不訂閱是你們的事,愛看看,愛罵罵,說的好像你們提意見的時候我怎麽地一樣
覺得喜歡就放書架,能支持你就訂閱,不愛看就走唄,別覺得地球離開誰就不轉了一樣,我第一本書撲街成那樣我都是緩慢更新,一直把碼子當成興趣,從來沒說過太監
你訂閱了該罵我就忍著了,看盜版的你比比個啥,我求你看了?
我寫書一個月的錢還不夠上半天班的,我幹嘛伺候你們這些盜版噴子?
你可以罵我的書垃圾,我的人垃圾,你可以看默默盜版。
但是別說的看盜版多光榮一樣,看到一個封一個
我特麽一天稿費連包香煙都不夠,你特麽連一章都不訂閱還要我伺候你,當我是你爹?
愛看看哈,不看隨意
你現在打賞超過10塊,我隨便你吊,看個盜版還當自己是上帝,真是自我感覺良好
重申下我碼子的選擇——
1不會太監
2討厭鋼筋和噴子
3劇情不合理,詳細指出來,我會看
4花錢投票的才是大爺,看看自己粉絲值,您陪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