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昊不管是不是修魔者,在藥靈兒眼裡都是惡魔般的存在,她現在生怕張昊會撲過來,把她給生吞了。
藥靈兒現在也有點擔心謝清雅,現在她就在張昊懷裡,張昊會不會把她給吃了?
顯然藥靈兒的擔心死多余的。
張昊剛才心裡也有點擔心,擔心自己是不是走火入魔了,或者是身體出了什麽問題。
不過他仔細查看了一下腦袋裡的功法之後,就明白了其中的緣由。
他修煉的這套功法是修神的,神以仙為食,他吃兩個元嬰,吞幾顆金丹也是正常的事情。
這樣不僅可以快速的提高修為,而且還沒有副作用,這就是修神和修仙的區別。
這要是修仙者,吞了別人的元嬰或者金丹,副作用一大堆,而且還會被認為是修魔者,而且還會因為吞了別人元嬰,導致自己生出心魔,從而走火入魔被魔化。
張昊就沒有這些操心的事,他就等於玩遊戲,別人慢慢打怪,他直接殺人PK奪取經驗。
不過這種辦法雖然快,但是消耗的能量是巨大的。
他現在只不過是修煉第二張星圖的第八顆星,四個元嬰,三顆金丹,才讓他點亮了四顆星。
而且越向後面,需要的能量就會越多,甚至是十倍百倍的增長。
這個世界上哪有那麽多的元嬰期高手讓他殺,哪有那麽多元嬰給他吃。
當然還有另外一種辦法,就是依靠張昊手裡的那些丹藥,催化出一批元嬰高手,給他吃。
可是他手裡的丹藥也有限啊,用一顆少一顆。
藥向顧和他說過,這年頭珍惜的草藥越來越少,想要煉丹是越來越不容易了。
張昊不想浪費手裡的丹藥。
不過正好有個血魔門,張昊打算絕不放過他們。
他們可是先惹到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