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學了,回到學校發現,畢業設計比想象中要複雜得多,課程也比想象中要難。
以肅冬2-3小時一章的手速,再加上不滿意就想刪了重寫的強迫症,每天兩更不太現實,就基本沒有自習時間了,有時要熬夜甚至通宵才能完成任務。
現在一周下來,感覺如果精神狀態不好,真的非常影響碼字的效率和質量,然後惡性循環……
所以想征求下大家意見,問問大家更願意接受哪種更新方式?(從下周開始)
A.每天一更,3000+字數
B.周一到周五,每天一更,2000+字數;周六4000+,周日6000+
等確定之後,更新時間會盡量固定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