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培訓班鬧得挺大的,所以想和大家提個醒。
如果大家不止看書,剛開始寫作或者想要寫,對網文界尚不了解。大家都一定不要信培訓班什麽的,尤其是交錢的。那種培訓班教的東西大多數新手群都能告訴你,交錢就不值了,要是被洗腦那就更不好了。
我給大家的建議是加剛建不多久的寫手群,因為那裡大家水平差不多,而且比較熱情。有什麽問題能夠得到很好的解答,還可以加一些千人群有講課的,不過一定記住不要進收錢的,如果很少可以,但兩千塊那麽多的別去。
然後推薦在各種網文論壇呆呆,那裡有很多人解答你的問題,也可以對網文界迅速了解。
必要時候,遇到不知道搜索一下網上信息也是很重要的。
雖然這本書我還尚未簽約,但是我在之前也簽約上架過,大部分的事情都比較了解,大家也可以問我,加書友群就可以找到我。
最後,再說一遍,大家千萬不要進收錢的培訓班。兩千,並不少,大家不要讓它落入騙子的手裡。留著買吃的買喝的,或者買遊戲也可以,不要送給壞人就好。
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