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忙了,而且對於這本書目前有些迷茫,本來開始寫的時候就沒有大綱,現在有些卡文,不知道怎麽寫下去!是接著增加進入萬界空間的勢力?
還是接著和某店主一樣,不斷的增加新的世界,然後掠奪?
自我感覺沒意思!
所以,我有些不想寫下去了,但是也不是不寫,說實話,我最近很累,晚上更新,白天還要做事,沒時間!這本書先就放這裡吧,雖然看得人不多,但是我還是保證,我會把這本書寫完的,謝謝那些支持過我的朋友!
這本書,肯定會寫下去的!
但是我希望,自己這本書能夠脫離現有的套路,不然的話,這又是另一本店主罷了,沒心意,大家看著累覺不愛,我也不喜歡,所以,先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