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好不容易花時間在辦公室熬夜寫了3000多字,馬上就要修改上傳更新了!!馬上啊!!!!!結果保安莫名其妙的跑來把電閘室的電閘給拉了!!!老子辛辛苦苦的寫了將近4000字的初稿,還沒來得及修改,是根本沒來得及保存!你給老子拉什麽電閘!?你他媽一個執勤人員,大晚上老老實實在大廈休息間裡喝茶抽煙看島國片不就行了嘛!尼瑪的拉下電閘馬上又拉回來是幾個意思?!我這尼瑪是網頁平台撰寫啊!!沒記憶保存功能的!
我去啊!!!!!
明天再寫吧.....................................只能這樣了,第一次後悔自己怎麽不寫一段就按一下保存鍵,因為不是筆記本電腦,主機直接斷電了,現在重新連上了可是卻沒法繼續寫了,明天吧,盡量多寫點,6000字吧,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