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的考古二十年》陸海穹谷 第11章 水下皇陵(上)
  我拿出手機,沒敢明目張膽的放在眼前看,只是做了一個不經意的動作,用眼睛的余光看了一眼。

  還是相同的號碼發來的短信,上面清楚的寫著,“已動身!”

  我不知道發信息的人到底是誰,但是我知道這個人最少對我沒有敵意,因為他一直在提醒我,如果說不是我認識的人,那麽就是和魁塚社的人有不共戴天之仇。

  蠻子很好奇,問我說,“你手機信號這麽好?一般情況下,到這裡的話應該就沒有信號了。你看我的手機已經變成板磚了。”

  我笑了笑說,“我就是吃過這樣的虧,所以啊!這次專門帶來一部厲害的手機。”

  我指著手機和他說,“你看,諾基亞1100是這個地球上最好用最耐用的手機,沒有之一。當然諾基亞的特點你懂得,可以拿來當雷神之錘用。此外它的頂端還配備一個手電筒。雖然簡單,但是它是當之無愧王者。”

  滿子大笑起來,“你們這些年輕人,真不知道是怎麽想到的,我買這個手機的時候,你很有可能還在上幼兒園了。”

  我覺得他在說大話,但是好奇的問他,“你們手機沒有信號,你們是怎樣聯絡的?”

  他憋住了笑,說道,“不是有對講機嗎?”

  “哦!我怎麽把這茬兒給忘了?”我頓時語塞。

  “誰發信息給你的?”他很好奇。

  我支支吾吾,也沒敢說,我想等龍槿初和熊瞎子他們起來了再和他們商議,說真的,雖然我和滿子聊起天來很投緣,但是我對他還是心存芥蒂的。

  沒聊多久,我竟然坐在火堆旁睡著了,等我醒來的時候,東方已經露出了魚肚白,我揉了揉眼睛,才發現他們四個人早就已經起來在準備早飯了。

  熊瞎子看到我醒了,對我調侃道,“傻麅子,昨天晚上做春夢的,看你睡的這麽香甜,我都沒敢去叫醒你。”

  我說道,“你個胖子還敢說我,昨天晚上你知道你打呼嚕的聲音有多大嗎?滿子叫你吵得睡不著,半夜一點鍾就爬起來了,好在我在外邊睡著了,不然的話今天肯定打瞌睡困到死……”

  滿子還替熊瞎子解圍說,“沒有、沒有……我這人本身就覺少、還不犯困。”

  熊瞎子感覺自己得理了,說道,“你看看,人家當事人都說沒有的事情,你看你編的跟花一樣,難不成你上大學學的是江南刺繡,一等一的繡娘啊!”

  我叫他講的竟然沒有了脾氣,我看著九大說,“九大你評評理,看我說的對不對!”

  熊瞎子也來勁了,問九大道,“你說,實話實說,我看這小子還怎麽狡辯。”

  九大支支吾吾的,半晌說了一句,“二爺覺好睡、覺好睡……”

  我聽了九大的話,捧腹大笑,熊瞎子則瞪圓了眼睛看著九大,“不會說話就不要說嘛!”

  這個時候龍槿初張口說道,“你們能不能清靜一會兒!!!”

  龍槿初一發火我才把正事想起來,一旁的滿子還在將一大堆行李裝車,我趁這個檔口把他們幾個叫了過去。

  熊瞎子開始還想和我慪氣,但是看我說的是正經事,也就乖乖的跑了過來。

  我把手機短信的的事情和他們說了,只聽龍槿初道,“不好!我們要抓點緊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