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不二球員》第21章 打醬油就贏了
  斯蒂芬森第一投就抽獎得手,奧拉迪波拿到了籃球的時候心潮澎湃,他準備向全聯盟展示一下自己力量。

  面對肯巴沃克奧拉迪波連續的變向,當錢寧弗萊拉出來的時候,沃克一個加速想要利用擋拆加速過去。

  肯巴沃克趕過來拚命的擠過不給奧拉迪波機會,以往的時候奧拉迪波很少遇到這麽強的防守,因為他是菜鳥,大家不了解他,魔術也是弱隊大家不重視,一向給奧拉迪波的防守強度就不高。

  現在奧拉迪波主動的跳出來要挑戰王旦,就出現在了前台了,大家的防守注意力就都集中到了奧拉迪波身上,當所有防守都到了奧拉迪波的身上,奧拉迪波不能和往常那樣輕松的得分做動作了。

  說到底奧拉迪波的實力並不那麽的絕對,高強度他還是不適應。

  他一步沒有跟上籃球掉了,奧拉迪波出現了失誤。

  “哦哦哦!”

  奧尼爾一看奧拉迪波出現失誤就開始捂眼睛:“這也太菜了!”

  “奧拉迪波心態沒有調整好啊!”

  TNT轉播室裡面的都是籃球老炮,已經看出來奧拉迪波實力有一些,但是並不絕對,開場太衝動想要強打結果撞到了鐵板上。籃球說到底還是一個競技運動,無腦強乾一般的結果就是反被乾一頭包。

  肯巴沃克撿起了籃球朝著魔術半場跑,和奧拉迪波相比肯巴沃克這裡的思路就非常的清晰。

  過來把球傳給了王旦,王旦拿球也不著急,等著肯巴沃克和傑佛森在45度一個掩護跑出來位置這才把籃球塞到了肯巴沃克的手裡。

  肯巴沃克拿球虛晃一步,晃開了急於立功的奧拉迪波,然後在弧頂馬上三分出手。

  奧拉迪波在開場之前的計劃是大乾一場的,沒有到了球場上遇到了高強度防守第一個進攻就失誤了,他就很著急,現在又一下子被肯巴沃克晃開了,他就更著急了,撲上來封殺結果正好貼到了肯巴沃克的手上。

  “滴滴滴!”

  奧拉迪波還犯規了,他進攻的時候失誤,防守的時候還犯規了,這一下就魔術的損失就慘重了。

  肯巴沃克現在的狀態還是非常不錯的,在三分線上穩穩的三個罰球都命中了。

  黃蜂開場就打了魔術一個6:0,。

  肯尼史密斯這個時候在看了看嘻嘻哈哈的說了起來:“如果接下來都這麽打,用不著王旦什麽事黃蜂就贏了!”

  “是啊!如果那樣的話可就有趣了!”

  米勒在一邊也是嘻嘻哈哈的,他們這幾個人可不怕事情大,或者誰出醜了。

  奧拉迪波連續的出問題,他並沒有很快的調節回來,但是他的隊友這個時候都著急了,武切維奇在籃下補籃首先拿到2分。

  魔術終於得分了,黃蜂此刻並不著急,師弟找到了一個三分空位的機會,但是最後投籃沒有命中。

  魔術這邊還是靠著內線得分,弗萊面對布朗靠著身高投籃命中了一球,魔術內線很快的追回來4分。

  就在所有人都覺得局面平靜了下來的時候,肯巴沃克帶球穩穩到了魔術半場,帶球朝著裡面突破一步發現並沒有突破的路線,馬上回傳給了弧頂的傑佛森,傑佛森持球肯巴沃克跑出來接球發現對面防守沒有跟住自己,他果斷的在三分線外出手一個三分球。

  “砰!”

  肯巴沃克這個出手非常堅決,一下子就投中了。

  魔術好不容易追4分,肯巴沃克一出手就拿到了3分,

兩方的戰鬥明顯不是一個節奏。  魔術這邊連續打了兩個內線,第三次想要往內線給球的時候,王旦在一邊一看這不是把我們當成傻子麽!這麽簡單的進攻選擇簡直就是再罵人?

  就在奧拉迪波出手傳球的瞬間,王旦撲過去截斷了傳球路線。

  “哦哦哦!”

  王旦一搶斷,全場立即一片驚呼。倒不是因為王旦的搶斷有多麽的精彩,而是王旦和奧拉迪波的第一次接觸終於出現了,一個接觸以王旦勝利而告終,王旦搶斷了奧拉迪波。

  奧拉迪波一看搶斷自己的居然是王旦,也是氣的眼睛發紅,但是此時王旦已經傳球給師弟去快攻了。

  師弟斯蒂芬森的突破功夫還是很了得的,史蒂芬森的突破不是特別快,更像是醉拳那種左右亂抽抽,不知道他那一下就把你給過了,純粹的抽風流。

  此刻防守斯蒂芬森面前的本戈登就中招了,斯蒂芬森一頓抽風,戈登一不小心中招犯規了。

  在罰球線上斯蒂芬森兩罰全中,黃蜂反而領先魔術7分了。

  這個時候奧拉迪波就感覺賊難受,這本來是他的舞台,結果比賽到了現在他完全就是看客,毫無正面的作用。奧拉迪波很不甘心這樣, 拿球到了黃蜂這邊很凶猛的終於一下子把肯巴沃克給晃開了,直接衝到了黃蜂的籃下。

  晃人奧拉迪波做的還可以,但是突破到了黃蜂的籃下,他才發現黃蜂的籃下8個人,所有都在內線呢!他根本就沒有空間,接近籃筐都不能,隻能來了一個超強無腦小拋投,結果籃球碰了一下籃筐就被布朗給收到了懷裡。

  布朗抓下了籃球馬上傳球給了跑在前面的肯巴沃克,沃克帶球快跑,跑到了三分線附近突然撞了一下奧拉迪波然後順勢後撤步三分球出手。

  “砰!”

  肯巴沃克今天手感真的好,第二個三分球也命中了。

  這一下子分差到了10分了,14:4,魔術開場就有崩盤的趨勢,能明顯的感覺到兩隊處於不同的態勢上。

  黃蜂這邊打法就是現在流行的打法,投三分,打反擊,蹭犯規,不啃硬骨頭,這樣打上分非常快。

  魔術這邊就還停留在5年前的打法,半場落陣地,先找低位吸引包夾,最後的選擇才是投三分,這種打法在得分效率上的確不如現在流行的快速流。

  巴克利這個時候就說道:“今天肯巴沃克狀態有些好啊!按照這種節奏真的不需要王旦來防守奧拉迪波了!”

  “本來就不需要,你看見黃蜂用王旦對位奧拉迪波了麽?王旦現在對位的還是威利格林,現在這兩個人還處在打醬油的狀態下呢!這兩個人從開場到現在都什麽還沒有乾呢!”

  雷吉米勒犀利的這麽一分析,大家猜注意到王旦居然一直在打醬油,什麽也沒有做就要跟著躺贏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