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雙目陰陽》第二百五十七章 鮫人淚
我是霸王別姬。2013年,夏天。

七月初接觸龍之谷,那會覺得玩擼啊擼沒有意思了,忽然想到我E以E前玩的龍之谷就下載安裝了玩我自己的號什麽都沒有不愛升級就不玩了。後來我舅舅家小哥來我們家做客說五毛你玩龍之谷了?(我通過我小哥的原因知道的龍之谷)我說:"嗯"我又說小哥現在你的號你還能記住嗎?給我玩吧,我小哥說我給你找找。他就上扣扣找了一會找到了然後就把帳號給了我,我就開始了我的龍之谷生涯。我開始玩的時候裡面就有一個十字和毀滅,我對暴力的職業沒興趣看到裡面有藍鳥我就開始找老公了。第一個嫌我沒裝備,第二個嫌我給不了他想要的,直到第三個人的出現他說我喜歡你你帶我吧!然後加了扣扣就語音了,帶了一會覺得沒意思我說我們玩小號吧我想玩煉金了。他說好然後我們就玩了兩個蘿莉他叫顧淋西,我叫顧淋湘。他陪我一起刷圖一起站街,那段時光無憂無慮知道他不想玩小號,我想要舞娘的時候他去帶他的徒弟去,而我一個人玩舞娘直到把他升到四十。要舞娘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基友叫做獨影是個弓手,我們就一起遊戲了。後來因為他不理我我就生氣的把他刪了。然後他對我也很冷淡了,然後就散了。從那以後他也沒找過我,然後開始玩元素買了個三倍就去升級,我還記得我剛到恨君那會才二十七級,以涼他們在站街收人。那會還是老天堂,以涼他們就在老天堂的那座橋地下站街。我去了,以涼問我法師你是來入會的嗎?我說是啊但是我才二十七級。以涼說沒事,我又說我有三倍自己很快就能升級的。然後我就進了工會,以涼就說你拜相思為師吧,讓他帶你我就拜了相思老師為我在恨君的第一個老師,那天老師帶我升到了三十二,我高興的睡了好覺。早上起來就上了遊戲和顧淋西分了手,繼續我的元素漸漸的發現元素不好玩,就跟以涼說我在玩個魔導也進咱們工會行不,以涼說行啊。然後我就開始玩魔導,買了三倍相思老師帶到我十八級他就出去忙了,我就一個人跟他們升到了二十四級然後刷鳥收老師,這時候一個叫做月光破曉的說我做你的老師吧,那會他同時收了兩個徒弟那個徒弟沒有三倍我有三倍一起刷圖我升級升的快,過了一會我就升到三十二要去別的圖了,就跟他說了一下就走了,我沒回城多久他就私密我說我帶你,我說不用那會我的另一個老師貓貓老師正在帶我,他說反正我閑著沒事他就和貓貓老師一起帶我。在我四十級的時候他又收到了一個徒弟他說他去帶他讓我跟著,我就跟著他,我去了沒經驗我很生氣我說我四十級你帶我來這裡你說你是不是有毛病啊我不用你帶了行了吧。然後我以為他會罵我,結果他說你別生氣我帶你不帶他了。隨後他就跟我交易了,是一個海龍法杖,那個時候自己開心的像個傻子一樣。從那以後自己再也沒有那麽開心過了,即使現在有了更好的裝備也找不回那種感覺了,我記得我四十級的時候一身沒有強化的海龍站街站得我很快樂。也許是我傻逼吧。後來四十一級天堂更新,老天堂沒了。一切都沒了,以前的愛恨都隨老天堂去了。第二天上遊戲自己哭了好久,晚上的時候跟以涼他們聊天,說這說這就哭了,其實我挺感謝龍之谷的讓我認識了我們恨君不似江樓月的哥哥姐姐們,每天最無聊的時候就是把自己所有不懂的跟他們一說他們都會告訴我,我就想他們會不會煩我呢?可是我發現沒有,我真慶幸我入了這個公會,我不升級沒裝備。一般工會都不要,始終沒有忘記以涼的話,我要是嫌棄你收你幹嘛?現在想想還是挺感動,現在再說遊戲吧,我四十五級的時候認識了櫻桃,我親愛的閨蜜。向她述說了我生下來十幾年本不應該承受到的委屈,本不應該遇到過的事情。覺得心裡很舒服,然後我漸漸的發現我每天上遊戲就是為了找閨蜜,她和枉生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吧。在玩小號的時候找到了以前的失蹤的男朋友,如果那會嗷天沒出現我可能還在等他吧。然後驚訝傷心所有情緒都衝向我的心頭。但是現在還能說什麽?呵呵,過去的都會過去。就想我喜歡陳浩南,可是這個終究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我不強求。也許是每天都在跟閨蜜公會的人一起聊天冷落了嗷天吧,我們的感情就出現了裂縫,後來就徹底崩潰。因為他一直把我當女孩即使他內心裡知道我是個男孩。當他說我愛你但我不能和一個男人在一起的時候,我多恨我自己只有我自己知道。他離開了我努力的把霸王別姬升到了六十級,弄了裝備。在清理倉庫的時候,看到他送我的法杖,突然笑了,笑著笑著我就哭了。這個遊戲給了我太多太多,也拿走了太多太多。以涼的那句想開點就像一根刺,我不知道是自己傻還是自己太容易動感情。他走了,這個遊戲對我來說也只是為了紀念他吧。那是我最純潔的戀愛,這輩子都不忘。我明白了有個人對我說的話,國榮哥哥入戲了他就去了。遊戲只是戲如戲你會傷心的,哪怕是在恩愛下線了也是天各一方。

現在呢,恨君的人都要走光了,以涼說不玩的那天我就知道要完了,可是沒想到這麽快。緋色姐姐葡萄姐姐都走了,貓貓老師相思老師也走了,小姨那個十八歲生日給他唱歌的小姨也走了。真不知道是為了什麽。進公會我啥裝備沒有,想等我弄好裝備就和他們好好玩,現在裝備有點起色了,卻發現已是人去樓空。也許,當初就不該玩這個遊戲吧。過去永遠是過去,我們總是要學會離別,這只是遊戲。只是遊戲。進恨君五個月了。時光飛逝。現在純純也走了。我相信我不會離開,我會扛著哪怕我的裝備不好。哪怕我還太小。跟秋水登記登的好乾脆,從此多了一個好朋友,對龍之谷僅存的好感再次增多,登記的晚上想他了,笑了,當時他給我一承諾我就能挺到現在,當初他給我一承諾我就玩了工程,為了跟他登記我玩了工程。可是我登記的時候我和他卻是天各一方,諷刺。還好我遇到了土豪水δεδ!共同的愛好共同的信念,不歧視我的小機械。δωδ我會珍惜這段倉促的友誼!δτδ秋水友誼地久天長哈!

跟秋水解除了基友關系,就好像什麽都沒發生過一樣。繼續玩小號騙人家自己是新手刷著他陪我刷過無數次的圖,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麽那麽討厭五圖了,因為在五圖我看不到他的身影,他的頭像在也沒有亮過,他電話那邊的那個女人冰冷機械的你撥打的電話已停機讓我心煩。繼續我的小號生涯繼續我的單機生活。

六個月過去了。進工會一年了,一年的時間就這麽過去了。時間它帶給了我愛,也帶給了我無盡的想念,傲天是我忘不掉的曾經。恨君是我整個曾經的見證者,櫻桃是我最愛的女人之一。枉生宛如螢火帶給我許許感動,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麽還在堅持著玩龍之谷了,玩的不是遊戲,是想念。是曾經,一切的一切一樣。有些時候經常想會不會一醒來就回到以前,剛剛入恨君剛剛玩龍之谷剛剛認識傲天剛剛認識櫻桃剛剛認識枉生。忘不掉的終究是要忘記的,留不住的終究是要走的。

感謝以涼葡萄緋色小姨純純水水浩南朵朵帶給我的快樂。謝謝龍之谷。別姬不再是那個穿著海龍套就可以高興的發瘋的別姬了。

今天,四周年。心裡很不舒服,那天我看見以涼在線然後我打開工會發現他不在,心裡一沉他在真的不要恨君了?我質問他他說他太忙了,我無言以對。去年的今天恨君很熱鬧,很多人那時候的我還是個每滿級的魔導師,什麽都不懂就知道纏著以涼他們,纏著閨蜜纏著傲天。每天開開心心,可是這一切都太短暫了。現在的我在遊戲裡沒有朋友,也不會那麽開心,不會為一個人而去玩遊戲也不會等一個人等很久,我不得不承認時間改變了我太多太多,我十七歲了。呵呵十七了,傲天我失去你一年了、我好想你。櫻桃我好想以前的時光。一年,足以改變人心。

2016年3月1日。
我來進行最後一次更新,我進入這個公會整整三年了,我發現我還是追不上他們的腳步。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這句話說得沒錯。
我不知道三年前我是以什麽樣的心情寫下這個日志,開心?難過?還是很平淡,我為這個公會裡面的事情哭過三次,第一次我十六歲那年,兩年前, 13年春起12年冬末,我最愛的貓貓老師宣布退谷,也就是我除了傲天和櫻桃最熟悉最親的人也離開這個遊戲了,相繼之後二雷緋色葡萄純哥他們也都不怎麽玩了,我突然害怕了,我沒有一個朋友了,我哭著跟貓貓老師說我以後沒有朋友陪我玩了,貓貓對我說會有很多朋友的後來也不聯系了。
一四年我認識了秋水,浩南,還有小秋水,那個時候我還能跟他們打成一片,對至少他們不覺得我很煩,我還記得浩南,那個聲音粗粗的很有磁性的聲音,大秋水呢是一個心思很細很細的人,小秋水就是一個小小小小小孩子QAQ比我還小,有許多事情都忘記了。
記得的就是那幾句話,去年跟人家打起來,二雷說我變了,然後我哭了,仔細想想這幾年,我確實變了很多。
從一開始我就追隨著大家的步伐,我還記得一開始我沒裝備,二雷不帶我刷圖。我就決定要把裝備弄好,緋色姐姐教我要弄後綴,她說只有你裝備好了才能帶你刷圖啊,也許她後來忘記了但我一直沒有忘記。
我在龍之谷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但是都與這個公會無關,我就不說了。
直至今天,我被我們會長說了,我承認我看到他說的那句話我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了很久很久。知道H老師幫我的時候我忍不住了
哦,還有人認為我是對的。哦,還有人願意站出來幫幫我。
怎麽說呢,跟你玩了這麽多年。我也不想說啥了。

我是一個連我自己都嫌棄的人,很感謝能做了你們這麽久的“朋友”謝謝。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