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玩水了,想學游泳,喝了一肚子水。
游泳沒學會,倒是缺氧了,腦袋暈暈的。
如果今天沒有更新,請不要驚訝。那大概就是我太累了以至於無法更新了。
人倒是看到了很多,比基尼美女也看到了幾個,很漂亮呢。
但是更多的,卻依舊是糙漢子和小朋友,老奶奶也不是沒有看到過。
本以為,去了裡面會很興奮。沒想到也確實很興奮,只是這卻是因為玩水而興奮的。
對於那一摸白膩,雖然很是欣賞,卻沒有一絲帶有顏色的欲望。
無語,我真的很懷疑我的身體是不是出了毛病。
莫非我還有聖人的心氣?
以上都是口胡,我是真的有些懵了,要睡了。
希望一覺醒來我精神依舊。在此祈禱,南無阿彌陀佛,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