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的文從頭到尾瀏覽了一遍,突然發現這文還真不好改。我要是真想大改,那還不如重新寫一本來得好些。
只是改了一下遮天那一部分,那一塊增加的系統設定實在不太好。
直接把系統儲存的能量加大了,省的還要到處去找能量。
之後兩天我還會繼續微調一下,牽一發而動全身可真不是隨便說說的。
其實,之前也是我著相了。我的讀者雖然不算太多,可也有670個收藏。雖然不太好可也不太差不是?
沒有上推薦,收藏的增長自然十分緩慢。再加上我自己作死總是斷更,收藏不斷才怪。
不過,今天我看了一下作品日報,670個收藏一個沒掉。
這不是很好的現象嗎?還是我太不自信了。
等我弄好了微調,恢復更新以後,我要做到穩定的更新。一天兩更雖然辦不到,斷更大概是少有的了。
只要內容精彩,相信大家也不會有太多意見吧?畢竟我的主要任務還是學習。每天滿課還要重修的孩子真的傷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