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小鬼吹魂》第一十九章 忘憂洞
  短短幾百米的崖壁,我們足足爬了半個時辰。

  九十度垂直的懸崖峭壁,我們但凡有一個不慎,都會粉身碎骨呀!

  爬上忘憂洞的石面上,頓時,又是重獲新生的感覺,真好!

  “走吧!........”我們一行休息好,封門子師父催道。

  “去哪?........”我心累呀!不免牢騷。

  “還能去哪?.........得趕緊逃啊!........”封門子師父無語了,“不然,我們坐在這裡等那些綠螞蟻過來吃人呀!”

  “哎!........”真是心累呀!不就休息了幾分鍾麽?

  還不能躺個夠!

  真是倒霉了,怎麽一連串的遇上這些鬼事呢!

  累死人不說,還得跑死人呀!

  這些天,哪次不是累死我。

  又累,......又餓,.......又困,.......又渴,........又想上吊了!

  我歎完氣,吃力的爬起來。

  “無心,不是我說你,年紀輕輕的,身體素質就跟不上。”封門子師父埋怨道。

  “這能怪我麽?........二十一世紀是一個大發展的時代,也是一個迷茫的時代。我從小沒爹沒媽疼,自卑的心理下,讓我習慣了一個人宅著。”我不是一個聖人,面對問題,我一味的找借口。

  “不管怎麽說,出去後,你給我鍛煉去!........”小精靈鬼用不容質疑的口氣開口了。

  我聽著心裡不爽,青春的叛逆期下,嘀咕著,“還有沒有命活著出去都是個問題。”

  結果,遭來封門子師父的一記白眼,不滿的說道,

  “我們走吧!........”

  ...............................

  哎!........真是前途未卜呀!

  我們一從石洞口爬起來,結果,看大了眼!

  忘憂洞外,懸崖邊,上面有許多東西,紛紛揚揚的往下墜落。

  不用說,那是一路追我們的綠螞蟻大軍呀!

  那也用不著集體跳崖來追我們吧!

  真是頭大了。

  為了活命,還是快跑吧!

  我一想明白,立馬跟上封門子師父和小精靈鬼去了。

  只見,洞口不大,容一人可行。

  一進去,見不到陽光,洞裡黑乎乎的一片。

  “笨蛋小主人,把軍用手電筒拿出來。........”走前面的小精靈鬼說道。

  我一把掏出個大手電來給他,不滿的回道,“以後,別叫我小笨蛋,我不笨!........也別叫我小主人,以後,換我是你的仆人。”

  真是惱人,為什麽受苦受累的是我,結果,我自己身上裝了什麽裝備我自己不清楚,看不到,摸不著,用不了,........權限卻讓一個“仆人”使用,不聽還不行,真它娘!滴臭次元空間袋。

  結果,兩人直接無視我。

  一人打著一個手電筒,繼續探路去了。

  孽狗呀!.........我無語了,真是沒爹沒媽沒人疼的孩子。

  這麽危險的地方,還刷什麽存在感。

  還是乖乖的跟上,逃命去吧!

  這麽一想通了,心裡頓時覺得輕松多了。

  結果,卻突然打了個寒磣。

  此時,幽黑的忘憂洞裡,寒氣逼人。

  我們越往前進,

寒氣就越大,如同被潑了一桶冰冷一般。  “前面有一個分岔路口,走哪邊?.........”突然,封門子師父和小精靈鬼停了下來。

  “左邊?........右邊?........”封門子師父也犯愁了。

  不管選哪邊,我們隻能一起走。

  在這種不確定安全的地方,有可能一時的選擇,就會命喪黃泉,也有可能,絕處逢生。

  “你們不覺得這兩天道有什麽不同麽?........”我跟了上來,開口道。

  “有什麽不同?.........”小精靈鬼回頭問。

  封門子師父也看著我。

  “左邊這個,寒冰如霜,感覺裡面像個冰庫。右邊這個,溫暖如常,又感覺裡面像個火爐。”我認真的說道,說完想了想,又補了一句,“感覺,今天不是要被冷死,就要被熱死。”

  “根據長期的歷史~經驗,........冷庫裡面應該存放的是主人棺,不然他的屍體不就被烤熟了,這樣,危險性就更大一些。而火爐庫那邊,兩種可能,不是絕路,就是奇遇。”小精靈鬼開口解析道,“........要不,我們走右邊吧!”

  “行!.........那就往右走吧。”封門子師父一口同意了,顯然,我得到了師父他的第一次的認同了。

  統一意見後,我們打著手電筒,繼續往右邊進。

  漸漸的,每前進一段路,都感覺溫度熱了一分。

  我們也越來越緊張。

  不知道,這個忘憂洞裡,到底還有什麽危險。

  而,我們現在卻面臨著進退維谷。

  一路走來,別無選擇,走吧!

  主人洞,不能進。

  那隻能拚一次運氣了,我們別無選擇,繼續往右走了。

  “我們會不會被熱死?.........”我跟著走了進去,溫度越來越高,我開始汗流浹背。

  我們大約前進了五百米,恆溫上升到了37度以上。........

  再摸索著走了五百米左右,溫度有點開始熱得受不了了。

  又進了五百米,我們已經受不了了,開始被熱得臉蛋鼻子通紅。

  “還走不走?.........”我跟著吃力的問道。

  “走!.........最後五百米,是生是死,聽天由命了。”小精靈鬼帶頭,堅決的說道。

  “呃!........好吧。”好像我們的生死,真的是在聽天由命呀!

  一直都是別無選擇,身不由己的一步一步走到了這裡。

  忘憂洞?.........忘憂了麽?........

  看不透生死,似乎忘不了憂呀!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封門子師父似乎也看明白了,淡定的說道,“走吧!........”

  “呃!.........好吧。”我又應了一句,意志開始模糊了起來。

  真的什麽都忘了.........腦子裡一片空白........

  步伐卻也堅定的跟著繼續走了進去。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