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上架了,免費了50多萬字,其實……這些我都並不在意,畢竟也能積累人氣。
但是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失敗了,敗在何處?捫心自問,《我……也不知道!》
我有些許低落,但也湧出了無限的力量!
失敗?並不可怕!跌倒?爬起來,走著!
努力,我想我會更好。
上架,一章1毛,如若道友願意支持在下,明日24小時之內,首訂還不錯的話……
其實我都不知道有多少道友願意訂閱支持……但我會加更的,能更多少,更多少吧。
打賞1888書幣《加一更》每日封頂《10》更,有錢捧錢場,沒錢捧人場,不慶感謝。
廢話不多說,歸根究底,坦白直言:“明天看書要收費了,一章1角錢,請支持正版,支持不慶!若道友覺得收費可氣,罵我吧,盡可能罵我吧,只要您還能支持不慶就好,感激不盡。”
此時此刻,不慶不才,想吟詩一首:“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臨深溪,不知地之厚也!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