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請假好像多了些,47真是對不住各位書友的支持。
47今年6月底畢業,7月正式參加工作,全職工作和以前的兼職相比輕松程度差很多,47是個職場新人,處處認認真真,小心翼翼,這也導致每天工作之後,很疲憊,所以更新量就跟不上了,不過等以後熟悉了,應該會差不多了。
47昨天沒更新是因為工作時傷到了右手,47是個右撇子,左手雖然能碼字,但基本和二指禪差不多,當時也因為有點嚇到了,所以連個請假條都沒發。
今天還沒有更新,明天就差不多了,大家再多等我一天,47拜謝。
說完47的事,再說說關於小說裡人物性格的事情。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大家對於毛毛的印象停留,或者說固定在了“冰山公主”上,好像不冷著臉就不是我卡似的。47個人認為這是一種思維上的誤區,從最近我卡的幾次直播中,大家可以看得出來,毛毛骨子裡還是那種歡快性格的人。
47記得有一檔節目裡,毛毛說過她為什麽會給人一種冷冰冰難以靠近的感覺。是因為她覺得有些東西很無趣,而且她對自己的表情管理不是很到位,所以反應到臉上就成了那種拒人千裡之外的模樣,久而久之呢,她在外人眼中的樣子就被固定了。
主角柳時信基本上是和鄭秀妍一路“共患難”過來的,兩個人一步步走到今天,對於彼此可以說是相當的熟悉,難道在心愛的家人面前,我卡還是要冷著臉嗎?她同樣是一個女人,所以一定有著女人的共性,喜歡浪漫、愛吃醋等等等等。
在47的筆下,希望毛毛就是一個有著小女人心性的人,她偶爾會強勢,偶爾會撒嬌,偶爾會大笑,偶爾會大哭,偶爾也會吃醋……
說這麽多題外話,47就是希望打破大家的思維定式,可能47有點不自量力,文筆不夠寫不出那種感覺,但是47一定會盡力寫好這個故事。
PS1:透露一下,下一階段大劇情,會回到韓國了……當然在這之前,47還是會水很多很多的狗糧的,所以水性不好的書友,請自備泳圈。如果真的發生了溺水,47會給大家做人工呼吸的,木啊~(哇嘎嘎……)
PS2:你們說欠更的事……喂?喂?我這裡信號不太好。喂?聽不清啊~(當然了,47會記得的,一定會還……)
PS3:這章不是47碼得,是47在一旁口述,有人代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