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更新了明天南下要去JS上班了,早上的火車。所以還請大家見諒一下。
明天上車以後會更新的,大概是下午或者晚上吃完飯的時候。
至於更新什麽的,以後盡量會多更一點的。因為本來年前的簽約合同因為快遞停運了,所以今天才發出去。編輯也收到了。
當然能不能過我也不知道,不過盡人事,聽天命吧。
而且這本書寫到現在也快12萬字了,從來沒想過能寫到這麽多字。
當然作為讀者的話這點字根本不夠,所以南下在努力的。
以前看小說不覺得,現在知道了寫書這種事真的很累。
感謝一直陪著我的紫軒無邪,喜歡白色卻用黑色,神秘佤。因為你們,南下才知道自己的書有人而不是在單機。雖然你們都不在書評區說話的。
說道書評區,我的全部都是打廣告的。現在連打廣告的都沒有了。真是一片淨土啊。
不過我希望在看書的書友們,能有意見都提一下。哪怕是發些段子什麽的。不過你們可能也是和南下一樣,不太愛評論這些。
好了,明天出發了JS2017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