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時空捉妖局》第210章 軍閥星球
自己幫瓦爾德取得都機械軍團的控制權以後,接下來會什麽?

 腳趾頭都能想出來呀,瓦爾德將挾機械軍團橫掃瘟疫人解放各大城市,成為七星幸存者的救世主,從而登上七星文明的至高權力巔峰。獵 文 網WwΔW. LieWen.Cc

 平心而論,只要利益合適,張小望不介意幫助瓦爾德成為七星文明的救世主,反正自己也不可能把每個茅坑都佔上。再說七星人都已經這麽慘了,還要強行接管人家是不是有點趁火打劫的嫌疑?

 但是,張小望可不是一個真正的宇宙活雷鋒,更別忘了,亞摩星球的穹頂之上還高懸著外星異類的入侵之劍;維薩星球還等著自己前去救援,如果有幾千架飛機鋪天蓋地的一路炸過去……那點熔岩惡魔還叫事?

 所以,太空戰機群的心病必須解決……

 七星文明脫離末世之後,災後重建總不會用到太空戰機這種玩意兒吧?再說他們受到最大損失主要是人口方面,各種物資和設施似乎並沒有受到波及。這樣想來,自己以他們用不上的裝備設施作為報酬……是不是就很合理了?

 張小望摸了摸下巴:“相信你們也看到了,那些瘟疫人正通過同類吞噬進化,只有機械人軍團恐怕不夠,如果有空中力量配合打擊,那就事半功倍了。”

 瓦爾德的眼中閃過一絲警惕:“星際軍團不是沒有,也許我需要向張先生簡單介紹一下我們文明的特殊狀況。七星文明只是我們的簡稱,正式的名稱是七星聯合執政體……”

 七星聯合執政體邁進達文明的時間並不長,在三百年前,七星人還只是一星人,和地球人一樣,所能涉獵的星際領域僅限於向距離最近的一號星和三號星投放幾輛探測車。但是七星人在三百年前迎來了一次莫名其妙的科技井噴,無工質推動、光能聚合、亞光(可以達到15%的光。)等各種技術的出現使得星際旅行不再是遙不可及。

 這猛然爆的科技浪潮令當時的七星人上下一心,僅僅用了二十年便完成了載人著6、設備運載、規模開、物資運輸等一系列星際動作。

 當一號星和三號星開始遠遠不斷向母星運來各種物資,以前在母星上極其稀缺的物質變成了大街貨,整個七星世界都陷入了狂歡,他們很快便將視線投向了四號星、五號星、六號星,乃至最遙遠的七號星。

 物質的饕餮盛宴和征服星系的勝利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沒有人現,當他們的足跡遍布整個星系的時候,以往的社會結構正慢慢過時。

 或許七星人還有一線機會現這些苗頭並將其扭轉,但隨後越來越多的異星來訪者摧毀了這最後的機會。無數異星生命的來訪令七星人意識到——宇宙很大,強者恆多。

 七星家園如此美麗富饒,豈能無人窺視?是時候把自己武裝起來了!

 於是,社會結構的問題被拋之腦後,星際大軍備的時代來臨了。

 從某種角度來說,社會結構的問題原本只是隱患,但是大軍備時代的來臨把這隱患提前引爆了。當時母星共有十二國,以前無論是星際開還是物資都是嚴格按照比例分配,大家基本沒有太大衝突,偶爾小吵幾架也就當怡情了。

 但是大軍備的時候情況就有些微妙了……誰都想維持最大的軍隊規模以及最強的戰鬥力——你周圍面和心不合的鄰居忽然全都裝備了機關槍,你兜裡卻只有一把左輪,這你晚上還能睡得著?

 你造機關槍我就架大炮,你架大炮我就來坦克,你來坦克我就起飛機……本來是為了抵禦外敵才起的軍備計劃,結果外敵還沒出現,軍備計劃倒先成了充滿內訌味道的軍備競賽。

 在軍備計劃之中,最外圍的五號、六號、七號是整個星際防禦體系的主要防線。十二國所製造的星際戰艦和太空戰機基本全部駐扎於此,只有少量的戰艦和戰機駐扎在其他各星球的太空港裡。

 這場軍事競賽一直延續了十年,忽然有人現,那些駐扎在各個星球的星際集團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有了和政府分庭抗禮的實力,對於政府的各種指令開始視而不見。

 稍做調查,背後的真相便被揭露了出來——位於七顆星球上的商業集團們,不知何時已經和各國傾舉國之力打造的星際艦隊們勾結到一起了……

 華夏有句古話——山高皇帝遠。那麽,如果是隔著幾個星球呢?

 那些星際將軍手握滅世重兵,卻不在政府的監控之下。

 那些集團家族坐擁連城財富,又豈甘心居於人下?

 於是雙方一拍即合坑壑一氣,你為我提供財富,我為你提供方便。

 當十二國想要征伐這些叛亂的軍隊和集團的時候,卻赫然現他們已經什麽也做不了了。所有的星際艦隊全部叛變,所有的商業集團拒絕納稅,治下的子民不是在當兵就是在那些星際集團上班……數十億人口不知何時母星已經只剩幾億出頭了,而且9o%是老弱病殘……

 不放一槍,不死一人,之前的社會體系就此崩塌,一個全新的星際社會就此誕生。

 四、五、六,三顆星球成為了三個軍閥星球,除了軍備啥也不搞,儼然以星系的保安公司存在。 當然,你要說他是黑社會收保護費的其實也成立。

 一、三兩個星球則由數十家星際集團成立的聯合商會控制,他們同時也擁有三顆軍閥星球的開采權——前提當然是交更多的保護費。

 至於身為母星的二號星……作為在星際開前期已經被壓榨的不剩什麽的所在,倒成了姥姥不疼舅舅不愛的地方……倒也不能說一無是處,至少它依然是星系中最宜居的星球。於是,母星就順理成章的成了一個旅遊度假的地方……

 母星有沒有星際戰艦和太空戰機?

 有,但所有權屬於聯合商會,而且僅有的幾艘也早已老掉牙了,母星太空港裡更多的是客運型太空飛船。

 張小望不禁皺起了眉頭,鬧了半天……這個母星,是最窮的呀……

 那個弗洛奇的的優越感到底是哪來的……鄰居有錢都值得這麽傲嬌麽?

 “那麽,你能和那三顆軍閥星球聯系上麽?”張小望問道。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