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史上最強導演》第四百九十五章 賤蟲
周興馳能夠在自己累了的時候,果斷抽身而出,選擇退隱。

 韓秋自己問了自己一句,我要等到什麽時候,才能像周興馳那樣對別人說出:“我累了,要退出了。”

 人家星爺是拍了十幾年的無厘頭喜劇,不僅身體累,心也累。

 在鏡頭面前扮作無厘頭這麽多年,有幾個人能做到人家這樣?

 韓秋也是各種類型不停換著拍,才一直保持了自我的新鮮感。林華雖然隻拍愛情片,但人家出品的頻率比韓秋低得多,平均兩三年才冒出來一部。

 至於葉晨......

 呃,那家夥就算了。反正韓秋從來沒看見這家夥愁眉苦臉過。活到四十歲,還能嬉皮笑臉,沒個正經的,華夏導演界也就這一人了。

 韓秋很是羨慕這家夥。

 怕是幾十年後,葉晨要變成一個老頑童。

 在周興馳表露心思後,有時候韓秋也會琢磨一下這事兒。前幾天,周興馳隱退的傳聞引起了粉絲的暴動,如果自己將要隱退的謠言傳出去了,粉絲會怎麽樣呢?

 韓秋不敢去想象,他怕粉絲沒有一點反應讓自己傷心,又怕粉絲反應過激讓自己擔心。

 “還是等我安排好那幾個大IP的事情後,再考慮隱退的事情吧。”

 韓秋歎了口氣。

 這天,《星際穿越》製作完畢,他離開了長城影視基地。

 電影上映日期也定好,暑期檔第一天,七月一號!

 .......

 五月中旬,變形金剛3在全球同步上映。

 總套路不變,依然是人類面臨大危機,然後主角和汽車人一同站出來拯救世界的故事。順便在拯救的途中,和女主來一段邂逅啥的。

 嗯,總結起來就是這樣。

 只不過從第一部到第三部,人類面臨的危機越來越大而已,范圍越來越廣而已,戰鬥越來越激烈而已。

 但觀眾們還是很喜歡這個老套路啊。

 這年頭,網文啥的,爆米花電影啥的,不都是套路為王嘛!

 所以,變形金剛3票房再一次爆棚。

 上映第一周,全球票房突破3億美元。華夏這邊,是周票房冠軍,不過美國那邊,好像隻拿了一個第二名。

 美國佬對這種爆米花套路片的忍受力,沒有華夏觀眾強。

 這也是為毛好萊塢要努力開辟華夏票倉的原因。

 估計在他們眼裡,華夏觀眾的票房最好撈,只要有特效,只要演員夠帥夠漂亮,只要劇情還看得過去,只要夠爽,一切都不是問題。

 咱們不煽情,不打感情牌,咱們打腎上腺素。

 如今,吳京也玩的是這一套,甚至玩得不比好萊塢差。他要IP有IP,要帥哥有帥哥,要美女有美女,要特效有特效,當然玩得風生水起。

 所以,雖然變形金剛3口碑一般般,但依然是當之無愧的票房收割機。

 一直到六月初的時候,全球總票房已經突破了6億美元。

 也是在這時,吳京宣布了變形金剛電影系列的終結。

 “變形金剛電影版到這兒就結束了。”

 “第一部,戰爭發生在華夏。第二部,戰爭遍布全球。第三部,人類和變形金剛已經打到月球上去了。再打下去,呵呵,連我都不知道會打到哪裡去。”吳京在發言中小小地開了個玩笑。

 “所以,變形金剛系列到此結束了。至少對於我來說,結束了。”

 “但是,我吳京的導演之路不會結束!”

 “感謝大家這麽多年的陪伴,從當初的戰狼,走到了如今的變形金剛。”

 “明年,咱們不見不散!”

 對於吳京來說,三部已經足以。再拍下去,就真的沒啥意思了。到時候,口碑和票房只會越來越低。

 觀眾們得知後,心情也有些小小地低落。

 從變形金剛動畫版,然後到電影版,前前後後這麽多年,說心中沒點不舍是不可能的。

 但是吳京那一句明年不見不散倒是讓觀眾們心中又燃起了希望。

 明年,吳京導演會拍什麽電影呢?

 “有點難受啊,今天剛看完變3,回來就聽到了吳導公布的消息,變形金剛....就這麽結束了嗎?”

 “唉,從初三就開始追動畫版,現在都大學了,時間過得還真特麽快。”

 “我都成孩子他媽了,現在兒子整天抱著變形金剛動畫片看呢。”

 “噗,樓上很強勢。”

 “我就想知道吳導不拍變形金剛了,明年拍什麽?”

 “X戰警唄,嘿嘿,我猜的。”

 “X戰警動畫片很好看啊,我都二十幾了,還喜歡看。”

 “動畫版是不錯,不過拍成電影版的話....不知道行不行?”

 “想想就刺激,真拍電影了,我一定要去看看。”

 ........

 的確,就如網友所說,韓秋和吳京密謀的下部電影就是《X戰警》。

 只不過韓秋這次不去親自執導了,就全權放手給吳京拍。

 說到底,X戰警和變形金剛的套路差不了太,吳京絕對可以駕馭。

 這兩個IP的類型都是都市科幻類、拯救世界的爆米花片。只不過人物由變形金剛的汽車人和霸天虎,變成了主張戰爭與和平的兩方不同陣營的變種人而已。

 變形金剛有不可解釋的魔方,X戰警就有琢磨不明白的X基因。

 就在韓秋和吳京敲定了電影版《X戰警》後,動畫版最後一部也在六月份登陸了少兒衛視。

 第一部是少年校園時期,第二部是成年時期,第三部的時間線則跨越十分久遠。

 從遠古地球第一位變種人天啟,一直跨越到了未來。

 各種各樣的變種人也在這一部大放光彩,除了金剛狼,教授,萬磁王等耳熟能詳的人物,天啟,黑、白皇后,亞特蘭蒂斯國王那摩,哨兵、快銀、死侍等等角色也都一一登場。

 這部群英薈萃的動漫,可以說是X戰警背景補充,也可以說是番外,還可以說是各種人物的大合集。

 韓秋補充背景的時候,並沒有補充太全。因為有些變種人和前世漫威其它電影角色的人物都認識。

 漫威大宇宙,可是包含了所有的人物。

 就比如死侍和蜘蛛俠這兩大嘴炮是認識的,都是話癆,都喜歡口嗨。

 人送外號“賤蟲”!

 賤人和蟲子!

 而且死侍還想拜蜘蛛俠為師。

 這...特麽找誰說理去?

 所以,韓秋只是抽取了一些因為X基因而變異的人物,補充到這一世的X戰警之中。

 死侍和蜘蛛俠什麽的,有你沒他吧。

 在這一季播出之後,觀眾們的反響特別強烈。人們驚喜地發現,原來變種人竟然有這麽多性格分明的角色,而且歷史還這麽久遠。

 一經播出,收視率便直接衝上了3%,並刷新了前幾年變形金剛動漫的收視紀錄。

 網上,關於X戰警改編電影版的呼聲,也是越來越強烈!

 吳京也順應了觀眾們的呼聲,將X戰警電影版即將開拍的消息公布了出去。

 這一下子,全國觀眾爽歪歪了。

 厲害了,我的吳導,敢情您放棄變形金剛,是因為要拍X戰警啊。

 我說呢,這大招憋得可真夠久的!

 而讓觀眾們喜上加喜的是,大仙兒的電影,也即將上映!

 在X戰警熱播之時,《星際穿越》的預告片也緊隨其後公布。

 荒蕪的地區、深邃的星空、神秘的蟲洞、冰天雪地的外星球....僅僅是幾個片段,就引起了觀眾們無限的遐想。

 大仙兒眼中的太空,就是這樣的嗎......

 .........

 很快,七月一號來臨。

 晚上,魔都首映場。在電影上映前半個小時,觀眾們便把這裡擠得水泄不通。加上四處走動的記者,黑壓壓的一片,好不嚇人。

 韓秋站在舞台之上,朗聲道:

 “關於太空,在我們普通人的眼裡,它代表著黑暗,代表著恐懼,代表著未知。宇宙之中,有太多太多我們人類無法解釋的東西。”

 “所以,我們害怕。”

 “就像遠古人不理解刮風打雷一樣,對於未知的事物,我們天生有種恐懼感。”

 “恐懼源於未知嘛。”

 “但是我們依然堅持下來了,從遠古人,進化成了現代人。我們也明白了刮風打雷是什麽原理,所以我們不再懼怕這些。 ”

 “但時,究竟是什麽支撐著我們人類走到現在呢,是什麽支撐我們不斷探索未知呢?”

 “僅僅是因為好奇心嗎?僅僅是為了不再恐懼嗎?”

 “剪刀手愛德華這部電影,大家看過吧?”韓秋突然問了一句。

 在場不少觀眾都點了點頭。

 “愛德華是一個有人類感情的機器人,他有愛,他懂得守護。”

 “機器人如此,作為它的製造者,我們人類又何嘗不是?”

 “在《星際穿越》這部電影裡面,希望我給出的答案,大家能夠滿意。”

 說完,韓秋走下舞台,把大屏幕留給了觀眾們。

 嘩!

 白光閃過,電影正式上映!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