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奈地撓了撓頭,還不自覺地伸出舌頭來,舔了舔嘴唇,卻突然感覺到舌尖再次傳來了劇痛之感,而同一時間,我通過眼尾的余光,也注意到了邊上的牆角。
於是,我一下子就想起了之前的一番情景來:猶記得當時,大頭鬼和小黑都進去牆壁裡頭了,而我卻是被孤零零地留在了外面,眼睜睜地望著冷冰冰而硬繃繃的牆角,卻又無可奈何,一點也摸不到進去的門路。
而到了後來,那轉彎處的外轉角,搖身一變,變成了如今的十字形分岔路口,而兩處原本是硬繃繃牆壁的地方,則也變成了兩條筆直的通道了。
之所以會出現這種逆轉性的變化,完全是因為我悟出了一個破解的良策來,那就是用我自己體內奇特的血,去破邪除障,開門鋪路。
當然了,我當時咬破舌尖之後的傷口,如今尚未痊愈,雖然已經止住了血,但是依然紅腫未消,疼痛感十足。
所以,當我伸出舌尖來舔嘴唇的時候,一陣錐心之痛,便立即從傷口處傳過來了。
那些我破除牆角幻覺迷障的情景,在我腦海中一閃而過,而同時舌尖傳來的劇痛,也令我腦袋一下子變得清醒了許多,於是就想到了更多的事情。
在比這個要更早些的時候,我不知不覺中進入了“不走尋常路”的奇怪世界裡,發現越來越多的不對勁之處以後,最後就是依靠自己的鮮血來破陣的。
我出其不意地用血霧來突然噴在它們的身上,然後它們就逃了,整個幻境裡的虛假世界,也就隨之而徹底瓦解了,而我,也因此重新回到了現實世界裡來。
還有,比這個還要更早些的時候,我和蘇慕妍幾乎同時都被敵人,也就是被那八個神秘的家夥給“秒捕”了,而我將要被它們施行殘忍至極的“一指穿心”之時,正在那千鈞一發的危急時刻,正是蘇慕妍噴出她自己獨特的血,來救了我,也救了她自己。
而我之所以提到了這麽多已經過去了的事情,無非就是想要說明一件如今已經越來越呼之欲出的事情。
因為顯而易見的是,這裡的它們,以及這裡的其他很多事物,甚至還包括牆壁之類的死物,都會受到我體內獨特血液的克制。
想到了這一點之後,我內心難以抑製地一陣歡喜,溢於言表,因為:
既然我的血液能夠驅魔辟邪,那麽反過來,不就是也可以用來驗證這個沈伊人的真假了麽?
只不過,當我對著如水仙花兒般美麗的沈伊人,噴了她一臉一身的鮮血之後,而最後又證明了,她就是如假包換的沈伊人,那麽,我真的就不知道她到底會做出如何的反應了。
我估計她的內心肯定是凌亂的,試想想吧,我跟她自從上次一別之後,已經久別多時了,如今一見面,卻非但不跟她親親抱抱,還送了這麽一份大大的驚喜,給她做見面禮!
即使可能會有這麽一個不太好的結局,我也決定使出噴血這一招來,因為除此以外,我現在真的想不出其他什麽好的方法來了。
那個一直都在向著我奔跑過來的她,已經距離我越來越近了,而要是她真的是敵不是友的話,那麽,也就是說危險已經離我越來越近了。
此刻自己危在旦夕,已經沒有時間可以留給我再去猶豫不決了,一念天堂,一念地獄,不管如何,先噴她一臉血再說。
反正要是噴錯了,那我大不了就向她道歉唄,到時候再用上抱抱親親這些招數,
來彌補自己犯下的過錯,從而化解彼此之間的“恩恩怨怨”,不就得了嗎? 一舉兩得,哢哢……
呃,大不了,我就親自,哦不,應該說是親嘴,去一寸一寸地舔乾淨美人臉上的所有血跡唄(此處難掩一臉邪惡的微笑)。
這聽起來,有些人會覺得很甜蜜,但是也有人會覺得很惡心,完全只是因為觀點與角度不同而已,就看每個人的喜好如何了咯,呵呵!
於是,我便再次不動聲息地弄破了自己舌尖上的傷口,並用力吸吮出了一口鮮血來,偷偷含在嘴裡,等待著那個沈伊人的進一步靠近。
我的雙眼一秒鍾都不敢離開沈伊人,一直緊緊盯住她,終於等到她來到了我的跟前了,於是二話不說,就先把一口血霧,兜頭兜臉地噴到她的身上去了。
然而,她僅僅只不過是露出了一臉驚訝之情,並沒有受傷或者是受到克制的難受表情,也沒有立即消失,只是愣在了原地不動而已。
最後,事實證明了我面前的這個她,正正就是我進來這個鬼地方以後,一直都在尋找的真正的沈伊人。
我激動的心情難以言喻,難以自製地一把就將她擁入了懷中,而她也不再是站在原地發愣,而是順應著我的動作,也張開雙手抱了過來。
於是,我們就這樣子緊緊地相擁在了一起,久久不肯分開,似乎忘記了周遭的一切似的。
我們忘乎所以地盡情相擁著,在激動的心情之下,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既忘記了身邊大頭鬼的存在,也忘記了不遠處那另外八個“沈伊人”的存在。
這裡就長話短說了吧。終於, 我們通過親密的擁抱,稍稍慰藉了相思之苦,而激動的心情,也稍稍平複下來以後,我才再次記起了它們來。
於是,我立馬就松開了抱著沈伊人的雙手,後退半步,對她說了一聲“小心”之後,就開始環視一周,想要看看那一個鬼加上八個不人不鬼,到底現在怎麽樣了。
然而,我不看還好,一看卻嚇了一大跳!
只見原來分別站在十字路口四個方向上的,在不遠之處的通道裡的那八個“沈伊人”,如今竟然全部都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再一次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悄悄溜走了。
而原來一直都在我身邊的大頭鬼,此刻也已經連鬼影都見不著了。
臥槽,這我就有點理解不了了。
那八個假冒的沈伊人,看見自己的陰謀敗露了,於是就立馬逃之夭夭,其實本也是理所當然之事而已,並沒有什麽好值得奇怪的。
然而,我不明白的是,為何卻連大頭鬼也要離開我呢,而且還是不辭而別,一點禮貌也不懂!
丫的,難不成是因為我和沈伊人剛才的一番不文明、不道德的虐狗行為?
難道說鬼裡頭,其實也有單身狗屬性之分的麽?
所以,大頭鬼一時被虐得受不了,於是就任性地不辭而別了?
我已經做了那麽多年的單身狗,心裡當然很清楚,虐狗是不對的,也是不道德的,是不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
但是剛才,我卻又真的只是無心的,不是故意為之的,完全沒有主觀惡性,只是想不到這丫的大頭鬼,竟然會如此的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