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海穴》第10章人皮骨壁
  我隻感覺那股強烈的腥臭味越來越重,一種壓迫感催使著我的每一根神經,好像隨時就要崩斷一般,心也開始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那個巨大的黑影逐漸的擴大,我幾乎能聽見那粗重的喘息聲,隻要一想到著千年不死的屍潭綠怪物,我就有種發自內心的抽畜和心驚,還不停的惡心。

  隱約間,借著微弱的信號燈的白光,我看見不遠處有一個洞,不大不小剛好能容下一人大小,洞口很不規則,像是匆忙間鑿出來的,我估計有可能是以前修墓的工匠用來死裡逃生的通道,就不知道會通向哪裡,反正現在留在這兒隻有死路一條,還不如碰碰運氣,或許還有些活路,我也來不及想太多了,扛起背包,三下五除二的躲了進去,躲在洞口我出於好奇往後看了一眼,他娘的那個頭比我們剛才碰到的那隻還要高,但是還是有些區別,它純黑色的,看樣子是個更老的家夥,我隱隱看清它腦袋後還長著黑色的魚鰭,額頭黝黑的鱗片都閃著磷光,有些發亮,兩根幾尺的長的獠牙滴著綠色的臭水,估計是剛吃飽不久,怪不得臭氣熏天,幸好他長得比較高,又加上老眼不起作用,估計是沒發覺我,不然今天我死也是遺臭萬年了。

  這不規則方洞很深,看不見一點光線,就像一條不知通往什麽地方的隧道,還好背包裡有備用的探照燈,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麽往前走呢!我想起那綠色,黑色的猴形怪物,心裡暗暗奇怪,居然有魚鰭還有腿,難不成兩期的種類的動物,可是漢墓裡怎麽會有這種東西,水晶屍,活人俑,巨蛇,還有怪物,這究竟會是誰的墓呢?在千年之前單單是在海底造墓就不是容易的事,人力,物力就不用說了,更何況這規格,這構建估計是漢武帝死的時候都享受不了這種待遇吧!

  看著漆黑的墓道我心裡打鼓,就算是現在一隻僵屍忽然蹦出來我都不會覺得奇怪了,我越走越感覺越寬敞,好像是有人刻意建造的,洞壁的四周也越來越講究,根本不像是剛才我看見的凌亂洞口,依稀可見的壁畫也是色彩鮮明,但是畫的那些紅花卻是妖豔的很,有些好像是牙齒,有點像我們所說的食人花,但確實是血一樣的鮮紅,我都有些懷疑是不是真的是用血畫的一樣,我一手拿著探照燈,在包裡翻了半天才找到手機,畢竟是第一次下墓,拍照留念一下也值了。

  閃光燈一閃,然而就在那一秒間,我幾乎愣神了,再一看拍好的照片,我嚇的手一松,手機直直掉在地上摔了個兩半,就在那一瞬間我頭皮發麻,腦袋都蒙逼了,陰冷的都侵入骨髓結成了冰棱子,我幾乎能感覺到血液都凍僵了,剛才就在閃光燈亮起的一秒,我看見了,紅色怪花下那數百張女人的臉,滿牆都是,都是緊閉著雙眼生生嵌在牆裡,都是一張張近乎完美的臉,每一朵花都襯著一個女人,面色蒼白,那是血腥的花,雖然隻有一瞬,但我看清那透明的牆壁後隱藏的面容,那一刻好像就要衝出來一般。我此時重新打量眼前這面^牆,到處透著蝕骨的陰涼,像是來自地獄的幽魂,滿是冤孽的戾氣,久久的將我籠罩著。

  燈光所照的地方都是驚魂,我有手指輕輕一碰四壁,柔軟的冰冷彈到我的指尖,很有韌性,我不住往後退了幾步,我沒有猜錯,但我更希望我錯了,這根本石牆,而是貨真價實的人皮,我心裡像是被放了個重磅炸彈,“轟”

  的一聲炸的粉碎,如果剛才見得人骨壁畫算是殘忍的話,這人皮還有那後面的女人臉就是令人發指的屠戮,幾乎冷血的殘暴,我越來越好奇這海底古墓中究竟葬的的是誰,有說秦始皇是暴君的話,那這人真是比他還狠上千萬倍啊!

  我不敢在停留了,生怕這些怨靈會拿我做祭,生吞活剝了,我腳步放的越來越快,慢慢的就跑起來,我感覺到背後都浸透了冷汗,頭皮都發涼,忽然腳下像是踩到什麽東西,隻聽見“咯吱”一聲,我隻感覺天旋地轉,腳下一松,一個狗吃屎似的啃在人皮牆上,牙齒都嵌進去,我一陣惡心,他娘的這都是死人皮啊!不過很香,我想肯定是經過特殊的香料泡製的,難道這還有什麽講究嗎,我晃了晃沉沉的腦袋,我使勁的搓著牙齒,生怕染上什麽病毒之類的髒東西,今天還真是倒霉透了,怪事一波波的來往前湊,也不知道他們都死哪去了,廖軍跑了沒有。但是我怎麽都想不通那條巨蛇怎麽就會死了呢!按道理說應該不會是那猴形怪物弄死的,兩種動物都應該是護墓的,不會互相掐啊!我心裡很是不解難道還會有什麽嗎?

  忽然兩邊的牆壁都開始動了,吼起一層土,牆壁緊緊的朝中間靠攏,我嚇了一跳,這樣下去非擠成人肉泥不可,我伶起背包,撒丫子的跑。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