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說呢,我加的很多群裡很多朋友都勸我,直接棄文吧!!起點這網站,只要超過10萬字還沒有簽約,基本上就沒有可能了。
朋友都勸我,說讓我開新坑,專心搞一本。
我也不知道,我的書是不是那裡有什麽問題,導致一直不能簽約。
其實,上架後有沒有錢我,甚至沒有錢我都不在意,就是有那憋屈感,實在忍不住。
這很打擊人,
我撐到14萬字實在撐不住了。
我最近事也多,我在步入網文界前,也沒太過了解網文這一行業。
科幻,看來我是不適合科幻。
《一步步成為妖王》和《蟲族主神》請100年大假。
下一本,直接投內簽,成功了的話,我給大家發單張,不成功的話,直接開到成功。
如果你們還來支持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