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網遊之全能聖騎》第294章 喜歡自給自足的皇城NPC?
一行人在稍遠一點的酒店吃了飯。

用徐童大大的話說就是:“好不容易請你們吃頓飯,檔次太低我會很沒面子的。”

可以。

很強勢。

有錢真好。

有錢就是任性啊......

私下裡的徐大大還是比較好相處的,尤其是當他放下了自己的架子之後。

可能以前的徐大大不是一個稱職的父親,不考慮子女的感受,但是很明顯他已經在嘗試著做出一些改變了。

這是一個良好的開端,看得出來紅妝也很高興。

一頓飯吃得賓主盡歡。

幽蘭開車和夜舞她們先回去了,而我和紅妝則開車送徐大大回家。

徐大大居然是打車來工作室的......

我開著車,紅妝和徐大大在後排聊天。

雖然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瑣事,但是卻很大程度上拉近了他們父女之間的關系。

送回了徐大大,我載著紅妝回工作室。

她很開心也很輕松,仿佛一顆壓了她很久的大石終於放下了。

我笑著問:“現在原諒你爸爸了?”

紅妝笑著搖了搖頭:“我從來就沒怪過他,雖然他有時很霸道很不講理,但是我知道他的本意是好的。不過他現在做出改變我也是很樂意看到的。”

回到工作室,發現幾個妹子也沒有玩遊戲,而是待在大廳裡聊天。

見我們回來便互道晚安後回房間準備睡覺了。

我回到房間洗漱完後便直接睡了。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洗漱完隨便吃了點早餐後我就進入了遊戲。

還沒好好探索一下皇城呢,這裡的任務應該不會少吧?

而且不知道玉萱三公主的計劃籌備得怎麽樣了,我可是等著參與她的大計劃呢。

保守估計三公主會將人類陣營內部的叛徒抓出來,更大膽一點的話,三公主甚至有可能自己掌權。

如果三公主成了女皇,那我是不是就有了從龍之功呢?獎勵什麽的應該也不會少吧?

但是根據這幾次與三公主的合作,我覺得她不像個有野心的人。她更願意將精力放在對抗惡魔和解救人民上,而不是勾心鬥角爭權奪利。

在三公主籌備好之前估計她是不會現身了,那我就得先找點任務來做一做,不能虛度光陰啊。

皇城四周的怪物類型都不同。

北面是物防很高魔防很低的怪物;南面是魔防高物防低的怪物;西面是攻擊高但血量低的怪物;東面是血量高攻擊低的怪物。

要練級的話我當然會選擇西面。

以我的防禦扛下怪物的攻擊沒什麽問題,而我的攻擊對它們來說就很爆炸了。

跟我一起來的幾個人還沒有上線,於是我召喚出黑王當先向西面都去。

走了好半天才出城。

西面的等級最低的怪物是60級的風翼螳螂。

青色的瘦長身軀上隱隱有風屬性在流動,兩隻鐮刀般的前肢在陽光下閃著寒光。

我還是左盾右戟的配備,上前幾步揮戟便砍在它的背上。

風翼螳螂的血量頓時掉了大概八分之一,它迅捷地轉身揮起鐮刀便砍在我的胸前,不過只打掉我一點點血量。

我現在的攻擊力和防禦力已經領先玩家好幾個檔次了,就連這些普通的怪物也不再是我的對手。

迅速乾掉這隻螳螂,我繼續向前走去。

螳螂給的經驗太少,與其在這裡打螳螂還不如回城去跑任務。

一路向西。

終於找到比較強力適合我練級的怪物了。

66級爆炎戰士。

這是一種人形怪,只不過它的身體完全是由火焰組成的,

雙手各執一把同樣由火焰構成的兵器。圓圓的腦袋上根本就沒有五官,只有燃燒著的火焰,所以看起來稍微有點驚悚。

將它當做我的練級對象只要是為了給我的“炎·魔種”升級,老頭兒都說這是個不可多得的成長型極高的技能,那我當然沒有將它閑置的道理啊。

剛一靠近,一隻爆炎戰士便轉身向我衝了過來。

雖然看起來它像是法系怪,但是它卻是個徹徹底底的物理攻擊型怪物。

火焰刀帶著四濺的火星落在我身上,這一刀砍得火光亂冒,而我的血量也掉了不少。

66級的怪就是比60級的螳螂給力啊,它的攻擊力已經差不多快要趕上66級的精英怪了吧?

右手的短戟狠狠砍進爆炎戰士的體內,然而它毫無反應又是一刀砍在我胸前。

看來這家夥完全是由火元素組成的,這樣一來的話它就沒有弱點了,很尷尬。

不對,不是沒有弱點,我估計冰系法術對它的傷害是由加成的,但是我就只能老老實實的慢慢砍死它了。

打爆炎戰士就不需要什麽操作了,站在這裡跟它正面剛。

憑借吸血和血晶,我的血量一直保持在安全水平。

乾掉四五隻爆炎戰士後,清泉她們陸續上線了。

我們組成五人小隊後這些爆炎戰士就有些不夠看了。

於是我們繼續前進。

一早上的時間便在練級中過去了。

夜語花雖然有一塊建城令,但是暫時還沒有找到適合建城的地點,而且即便是現在將城建起來估計也沒有能力守住吧?

三次怪物攻城估計等級最低也是60級的普通怪,以我們現在的玩家等級怎麽可能頂得住?

即便是加上繁花似錦、劍龍家族和劍也不見得能守得住,更何況獨霸家族是肯定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的。

在怪物和獨霸家族的雙重進攻下,我們實在是沒有把握成功守城。

所以建城的事情還是以後再說吧。

說到底還是我們對皇城不熟悉,在哪裡接任務在哪裡打怪升級都不了解,所以現在好像除了打怪升級就沒什麽事做了。

所以我們決定吃過飯再次上線後分頭在皇城中逛一逛能不能遇到自己的機緣。

和清泉隨意吃過飯,我們便再次上線。

外城好像沒什麽可逛的,除了兵營外便都是些大門緊閉的房子,也不知道是用來幹嘛的。

我和清泉便騎著坐騎隨意在內城閑逛。

內城雖然NPC很多,但是都不像是有任務可以給我們的,這是為什麽?

難道皇城的NPC全都喜歡自給自足不喜歡把麻煩帶給別人?

別啊老哥們,我們很樂意被你們麻煩。

只要你們經驗和金幣給到位,讓我們幹什麽都可以啊!

送信、打怪、收集材料都沒問題。

如果有其他特殊要求......加點報酬也不是不能談啊!

(本章完)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