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一直用手機碼字,原因是工作太忙,一個禮拜連軸轉,身體累,對最近幾章的質量也不甚滿意。
本書伊始,很多人勸我不要寫傳統盜墓,有那兩座大山在前,想寫出點成績很難很難。實際情況也的確是如此,到目前為止,可以說是毫無成績可言。
當然,這和夏侯筆力稚嫩、把控情結弱也有關系,畢竟是新人,字數少更新慢,此刻也遠不到談論成績的時候。
其實家裡人對我寫書是有反感的,主要壓力來自於老婆,本來工作就忙,經常八九點回到家還要寫到一點甚至兩點,自然是讓她抱怨多多,由於的確是咱的不對,便也隻好苦笑受之,不敢反駁。
不過我也在反思,尤其是今天下午,就試探著和單位領導談了談,或許是看到最近一周夏侯的確疲憊不堪,領導非常體恤,表示讓我自明天起可以隻上半天班(工作沒有雙休),並持續一個禮拜……
所以……自明天起,《九屍扶棺》一日兩更,連更七日,在此期間,還請書友們多提意見,多留言多投票支持!夏侯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