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事寫小說這一行已經一個多月了。不說別的,三萬字被簽約,本身就是一種網站對我的認可了。現在還上著一個小小的推薦,這些都讓我很開心。
但是我是一名大學生,通常來說絕大多數大學生都很閑。但我把自己排除在外,除去課業以外,我有兼職,我有比賽,我還有創新項目。至於小說,我初開始是當成一種愛好的。
看小說看了七八年了,我也有了我的小說夢。通過打字,我去創建屬於我的世界,去經歷那些我向往的生活。我很開心,我很充實。
但是,當愛好過度被限制時就成了工作。對於每天擠出來五個小時,敲出四千字的這份工作,我感覺很累。
不過不用擔心我會繼續更新下去,只是往後我可能就日更一章了。愛好必須有個愛好的樣子,它不能影響生活。
在這裡,先向大家道歉了。畢竟影響大家的閱讀速度。
當然一日一更基本上就意味著這本書要撲街了。因為這樣的話就上不了網站的各種推薦位了。這本書的數據就會差上不少。我不介意,希望你也不要介意。
最後,也不是說以後都不雙更了。我個人認為,日更萬字都不是事。前提是我打的出來。雖然我想到的很多,但是奈何手速上不去。可歎啊,可歎。
以後我手速上來了以後,再給大家分享哈!
(這段廢話大多數人都會不會讀到底,如果你看到了這些字。我想告訴你,這本書屬於你我。)
申明一點,我不希望臨近高考的人看我的書,如果你是,請暫時離開。故事就在這裡等你,高考卻不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