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想直接結尾啊!
明明終末已經想到了,現在為終末的到來,而鋪墊的劇情,卻是寫不出來啊。
這是卡文卡得最嚴重的一次吧,到現在,一動筆,就腦子一片空白,寫來寫去都覺得不對勁,只能刪掉重寫。
真想直接結尾啊,但直接結尾就是爛尾了,又不甘心啊。
這麽一篇故事,講了一年多的故事,沒有任何利益,純粹是憑著一腔想要講故事的心堅持下來的故事。
但,感覺現在三天一更都無法保證了,現在只能寫出一章發一章了。
十分謝謝各位一直以來,支持在下的書友。
我不知道剩下的五十幾章會拖到什麽時候,但只能說,我會把這書寫完,盡量保證一周裡至少一更。
真不知道,我這樣堅持到底是對是錯,現在寫書時腦子一片空白,這是不是到了這個故事應該結尾的時候了?
我只是想講一個故事,一個完整的故事,努力堅持吧……
我這算是自勉吧,各位見笑了。因為,我這空空的腦袋,真心不知道能不能堅持下去啊。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