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者姥爺們,小胖我實在是無能為力了,那群鬼殺的老師,還三天期末考試了,竟然還上課一直講課,不給我們複習的時間。小胖我對不起國家對不起黨,對不起人民對不起媽。
本來小胖我上課也就那樣,平時晚自習全打字用了,開學到現在也沒認真學過習。
最後三天複習和四天考試時間了,是真心沒法打字了,本來以為白天有時間複習,晚上還能打幾天的字,但現在,絕望了,白天全滿課,晚上多少要複習一點,小胖我不想考好了,就TM別掛了科就行。一學期,四五個月了,橫豎也要學兩天吧。
各位姥爺們sorry了,小胖過年放寒假,一定把這幾天的東西補回來,拜托,拜托,拜托各位體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