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朋友們,最近很多人找我,棄坑都是因為芸姐的事,芸姐是我非常喜歡的人物,她是男主的初戀,所以我也不想她。。。
其實這個故事是真實的,有原型的,所以當時我就照實寫了,沒想到,大家反應這麽激烈,在此,我想征詢一下大家的意見,如果你們覺得我這一段寫的太殘酷了我可以適當的微調。
但是劇情原因,加上這本書比較寫實,初戀雖然青澀美好,卻未必能夠牽手一生,請諒解。
稍微微調了一下劇情,也算是對我們的青春有個交代,我能做的只有這麽多了,
喜歡的請您繼續看下去,不喜歡的也謝謝你曾經看過這本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