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累了。。。
很累很累,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麽也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麽。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過的很艱難,每天晚上家裡就我一個人,下班回家的時候,家裡黑漆漆的,這是我這麽多年以來第一次感覺那麽孤獨。
那個時候,幸虧有探靈日記,我熬過來了。
前些天書被封了的時候,我著急的一晚上一晚上的睡不著覺,感覺自己的精神支柱沒有了,這本書對我來說不光是一部作品,更像是我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
那個時候,我想著哪怕不會再出來,我也每天堅持更新,也算對得起自己了,當被放出來那一刻,我激動的都快哭了。
感謝你們還一直支持著我雖然人不多,但我也會一直寫下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我會突然發這麽一章,可能是我心裡太憋屈了也沒地方說話吧,最近一直頭疼,工作也不順,廠裡沒活了我一直沒去上班,想換工作還不給發工資。
生活上也不順,各種壓力集合在一起,我身邊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就算難過我也只能自己忍著。
我把自己悶在家裡,常常發呆,一呆就是一天,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活著,生活還有什麽樂趣,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麽。
唉,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麽,就是很累很累,也找不著個人說話。
探靈日記我會寫下去的,為了你們也為了我自己。
希望你們能天天開心,過的比我快樂,語氣有點亂,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麽。
探靈日記,感謝有你。。明天我會照常更新,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