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沈雲海,加護了這層新的鎧甲後,我的整體防禦力得到了一層質的飛躍。
無論魔物的攻擊是多麽的強力,卻是在也無法在我的身上留下任何的傷痕,只是那衝擊後的強烈碰撞感卻是依舊的存在。
不過和被打成千瘡百孔來比的話,那真是不算個事,只是我依舊還保留著強勁的攻擊力,不會被這些該死的人一擊秒殺了。
而我滿是瘡痍的身體,也終於是得到了喘息時間,恢復的狀態也在也不會被這些魔物所阻止了。
這間接的就使我的戰鬥力開始節節攀升,有什麽比不用顧及防禦,隻管拚命衝殺的還要爽快的事情了。
你們這群混蛋,終於該是我大展身手的時候了,不過只是憑借著巨型的拳頭總感覺是差了點什麽,打得時候也總覺得好像有些使不上勁的感覺。
我究竟差了什麽了?看著空空如也的巨石大手,我才是瞬間的恍然大悟,原來我差的就是一把武器。
想要提高戰鬥力的時候,可不緊緊需要要強大的防禦力,那強力的武器也是必不可少的。
所謂磨刀不誤砍材功,想要殺的快,必先磨起器,一把稱手的武器,無疑會使我戰鬥時更加的迅捷。
不會像是這樣,光是乾掉一頭巨石傀儡,就需要耽誤我不少的功夫。
但是要做一把我這具傀儡所能使用的傀儡,也是不可能的,就算是把我身上的材料都掏出來,也是不夠的。
那我現在唯一能打的主意,還就只剩下這些可恨的魔物了,雖然我身上已經裝備了新型的鎧甲,但手上的攻擊卻是沒有絲毫的停息,震擋著傀儡的我都快要吐了。
md這群智障,就不能消停一下嗎?明明都已經無法對我照成傷害了,還死命的像我攻擊,這種如同白癡般的舉動,著實是讓狠狠的惡心了一把。
就連思考的方案,都是接連的被它打斷了,此時的我也真是被它們的逼得怒火怒火中燒了。
不用在想了,你們就是我下一個鍛造的材料,我直接的就抓住了最近的一隻巨型傀儡,開始了瘋狂的改造,還不等這個魔物有所反應,它自身的一點意識,就被我的黑火燃燒殆盡。
頓時這隻巨石傀儡,立馬就如同失去了自我般,呆立在原地不在動彈了。
而我也是不惜耗費掉了大量的魔法力,去重新的鍛造了下它的身體,那由巨石所組成的身軀,立馬就開始了扭曲變形。
本來還有點人形的它,徹底的變的面目全非,漸漸的那扭曲後的身軀,就出現了異變,一個如同錘子般形狀的物體。
逐漸的就呈現在了我的面前,這巨錘十分巨大,足有幾十根立柱般粗細,看上去就如同一座被削段了塔樓一般。
這一下子要是砸了下去,就是算是地面,也會跟隨著顫抖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