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沈雲海,看著那魔法被吸收後,所產生細小微光,我就像是發現了新大陸一般,驚喜不已。
原來那水晶的內部,也並是什麽都沒有的,在它那極近透明的外表下,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至少這微光所勾畫出來的細小紋路,看上去就並不是那麽簡單,隨著魔力在這著些紋路上來回遊走,隱約間就行成了一幅幅繁複的紋理。
那紋理十分不凡,即像是咒文,又像是圖畫,隱隱間有著一定的規律,但看上去又是那麽的渾然天成,沒有一絲人為的痕跡。
那形狀也是非常的獨特,不像是平白的生成,每一道紋理,都似乎有著它存在的意義。
而那無數條的紋理,隱隱的就交織成了一個奇特的形狀,這讓越看越眼熟的我,頓時心中就是一陣明悟,這不就是一種陣法嗎?
還是那種級別特高的那種,就算是對陣法已經見識很多的我,也不能完全的明白這些陣法的用意,而我幾個bug技能之一的解析之眼,也是完全的當機,在那類似遊戲般的畫面的眼中,竟然少有的出現了問號。
還是一次性就出現6個的節奏,這是什麽情況,難道系統壞掉了不成,不過一旦我轉移了視線,這些問號,也立馬跟隨著就消失了。
看來就是這個一直被我當bug來用的技能,也不是萬能的啊,雖然我已經將它的等級全部升滿,可眼前的這些紋理,它還是分析不出來啊。
現在的我,也隻好努力的用著那影像記錄功能,來死死的記住這下誒運行的軌跡了。
但我的觀察也絲毫沒有任何的停止,這個陣法實在是太神奇了,我一定要記錄下他所有的細節,又怎麽可能放過其中的一絲一毫。
只不過這個陣法卻是天然形成的,那運行的軌跡,實在是太讓人難以琢磨,只是一個眨眼的功夫,就完完全全的脫離了我的掌控。
我只能勉強的先把那畫面給記錄下來說,事後在慢慢的在腦中回放了。
其實我大可以在注入些魔力,然後重新觀察的,但要真是那麽做了的話,就很有可能在孕育出一批魔物來哦。
雖然那魔物已經對我們,在也構不成什麽威脅,但是總要對付他們,也是很讓人煩腦的,特別它還是速度型的魔物,一旦讓它逃跑出去至少我現在已經都打膩味了。
所有只能先做下子苦力,老老實實的記錄下這個過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