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沈雲海,其實我是很不喜歡打群架的,尤其我一個被一群人毆,這尼瑪太不公平了。
想想還是我的們奧特曼最輕松,每集就隻用單挑一個,打完它就可以下班了。
而這樣好的待遇,我怎就沒有遇到過了,常期都是被魔物指著鼻子打,問我是單挑它們一群,還是它們群毆我一個,簡直是喪心病狂,沒有天理了。
但是想要去和這些隻懂殺戮的魔物講理的話,那就是個笑話,唯有強硬的實力,才能讓們身心折服。
就像是現在的狀況,我不將它們徹底的消滅掉,它們的攻擊就永不會停歇,就會像那煩人的蒼蠅般,惹人煩躁。
看什麽看,說得就是你!tm的都倒下了,還不忘伸出一隻石手,緊緊的拉著我的大腿。
要不是它現在只有上半身了,估計都會直接抱上去了,這個如同要飯一般死纏爛打的動作,讓我不由的就想起了前世。
別看它們穿著破破爛爛,看上去可憐十足,可說不定每個月賺的比你還多了,家裡房產比你還要多了。
我就tm見到這樣的一位,把破破爛爛的工作服脫下後,立馬就是一身阿瑪尼,帶的還是勞力士了。
你跟他比,他還閑你窮了,每當有人給它的外表所蒙蔽,施舍錢財,他說不定還會偷偷的在後面笑你是個sb了,又來給他送錢了。
雖然巨石傀儡,除了那苦瓜般的面容外,就在無其他的表情,但恍惚間,這一幕下,卻是又讓隱隱的見到了這些可恨的嘴臉,我平靜的心中頓時就激出了以一股莫名的怒火。
煩躁的心情的一下就湧上了我的心頭,我索性就露出了很辣的一面,抬起一腳就直接朝著它的腦袋踩去。
那顆巨大的腦袋,立刻就像是一個西瓜般炸裂了開,雖然沒有怪物鮮活的血液,但是無數的碎石還是四處飛濺開來。
但不愧是恢復力最強的魔物,就算是腦袋爆了,那抓住我腿的石手,還是沒有任何想要放開的跡象。
見到這擊沒有什麽效果,我心中暗暗的就罵了一聲“靠”,怎麽忘了這家夥的屍體都只不過是臨時組成的了,要是不徹底的把它的核心給銷毀掉,就算是頭顱爆開了,它依舊會複原啊。
我隻好連忙又抬起了大腳,狠狠的踩向了它手臂的根處,那巨大的石頭手臂,瞬間就應聲斷裂了開來。
被我踩到的部分,更是直接就化為了齏粉,這下就算是要恢復,也需要很長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