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就是這麽大手筆的防護,卻是依舊擋不住已經達到傳奇級別的這三人。
他們就像是黑夜中的暗影一般,完美的融入了整個夜色之中。
如果不是等級也達到了這個境地高手,或者洞察力驚人的奇人。
都很難發現這三個人,而守護公爵府最高的護衛等級也只有40級而已。
就更別想發現他們了,神不知鬼不覺的就已經潛入到了這公爵府的深處。
不知道要做什麽,但是看著那背後寒光閃爍的箭袋,還是能夠感覺的到他們此行不善。
但無邊的夜色卻成了他們最好的掩護,同樣被掩藏其中的,還有這整座城的罪惡和殺戮。
——————————————
第二天一早
伴隨第一縷陽光射進每一個人房間的不再早成的安靜與祥和,而是喧囂的城市。
沒錯就是喧囂,激蕩在整個城市的喧囂。讓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都便成了市場般的嘈雜。
如果你此刻徹底的打開窗戶,還能馬上就聽到,那些不停在街邊巡邏士兵的整齊腳步聲。
等你才乾剛從還沒有睡醒的狀態迅速轉入清醒之時,整個城市已經徹底的戒嚴了起來。
城市裡的每一個角落,都被嚴密的封鎖了起來。就算是隻蚊子,此時也別想輕易的飛出這座城市。
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變化,每個在剛剛醒來的人們,都是一臉的茫然,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麽樣的事情,才會造成如此這般的興師動眾。
在這裡生活了一輩子的人們,依稀的記得,上次發生這樣情況的時候,貌似就是隔壁的魔獸潮攻城之時。
“難道?”每一個人的念頭裡,立馬就泛起了當年那些不好的回憶。
回想著當年的情況,心中不禁的升起了寒意。
只是和當年不同的是,城外卻是出奇的安靜,並沒有出現獸潮的征兆。
那這樣高度的戒嚴和巡邏,又是為了什麽了。
眾人本來有些惶恐的心中,立馬就變成了一團霧水。
這也包括了我們這支正準備趕路的隊伍,由於連夜趕了好幾天的路,大家可謂是頗為的疲憊。
從來沒有出現過的疲憊,立馬就襲擊了我們隊伍裡的所有人,在加上已經進城,不用特意的派人守夜。
大家總算是痛痛快快的睡上了一個好覺,直到這太陽出來時,在總算是沉沉醒來。
只是剛一醒來,也被城裡的這氛圍,給嚇醒了。知道的是戒嚴,不知道的還以為要打打仗似的。
但那情況也是不容樂觀,因為這巡邏的士兵實在是太多了,簡直就像是動用了所有的士兵一般。
這要是真去打仗,也是一支不可小視的軍隊。
只是城外,卻並沒有要打仗的征兆。安靜的就像是什麽都沒有一樣。
這讓所有的人更為的不解了,只有那惡魔偽裝成的工具凱奇,露出了一絲不易被察覺的鐵青。
就像是在生著誰的小氣一般,似乎和這次的事件,也有著什麽若有若無的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