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異世界霸主從工匠開始》592章
  疾風遊俠隊最後的優勢也沒了,雖然金薔薇隊的不一定是他們的對手,但是拖延時間的方法還是有的。

  很快,正面攻擊的人,就都倒下了,只剩下後面這偷襲的一股人了。

  就是這一股人,也只剩下了不到十五人的地步,而清空了前面的雷克,則是已經開始向後方包圍過來。

  疾風遊俠已經是必輸無疑,但他們卻是並沒有投降,而是直接的化整為零,既然已經不能突襲。

  那就開始打遊擊吧,他們完美的就將‘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這十六字方針給演繹了出來。

  攪擾的整個隊伍感覺都不好了,又無可奈何,但這也只是最後的掙扎,因為這個陣地戰的地盤可是有限的。

  並不能讓他們完美的發揮出遊擊戰的精髓,很快就一一被逼到了牆角。

  在逃無可逃的情況下,被眾人給暴打了一頓後,才送下了場去,等到了最後,都不用我們逼他,他們就徹底的失去快速的移動能力。

  因為他們的高級輔組魔法已經失效,而剩下的人中,卻是沒有一個是可以繼續附加魔法的。

  而魔法師早在遊擊站前,就被一一擊破,所留下來的,都是最純粹的戰士了。

  那就跟沒法打了,於是在金薔薇以最少量損失的情況下,贏得了比賽。

  整個隊伍的凝聚力也因此加強了不少,特別是那些牧師和治療術士,主動的給金薔薇隊員治療的時候。

  那才是真正的當場一個團體,這對於接下來的比賽,是很有意的。

  果然在接下來的決賽時,我們隊已經是勢如破竹,既能攻也能手。

  在加上我的和雷克的強烈輸出,就算是想要輸都很難啊。

  很輕松的就拿到了領地的冠軍,而之前的疾風遊俠隊,則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成為了第三。

  雖然還是子領主爭霸賽的戰鬥隊伍之一,但是忍不住對於自己從萬年老二變成了萬年老三的悲憤。

  不過也沒有什麽意義了,他們現在該考慮的可不是第幾,而是接下來的領主爭霸賽的因對手段。

  雖然雷克的隊伍之前在德塞利克這裡算是最強的存在,但是一丟到爭霸賽中,就變的不起眼了。

  甚至連前十的隊伍都不算,可見爭霸賽的時候可以遇見多少個強敵。

  不過這正是我需要的,只有通過和他們的戰鬥,在順便偷偷他們的技能,我才能越發的強大。

  等級已經被卡在了79級,我現在也只有以這種方式,去提升自己了。

  而我的魔力,也是越發的渾厚了,那乳白色的真氣,幾乎都要形成實質。雖然幾乎都沒有怎麽用,但是給紫馨和紫凝那麽一吸,還真的是有在多都不夠的。

  不過也正好給我修煉魔法提供了契機,我越是使用魔力,靠修煉回來的魔力就越多。

  這樣無界限的成長下去,我魔力總值一定可以達到一個恐怖的存在,所以我依舊沒有停止修煉。

  等我找到了突破界線的方法後,這麽龐大的魔力,還是很有用的。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