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克做夢也沒想到,這麽快就能再次的對上他的老對手,但是有了以前第一的隊伍加入後,那結果就是未知的。
由於我們是臨時組合,兩隊人之間,更本就談不上默契。
到還不如各打個的,倒是比較容易發揮出自己的實力。
所以見雷克以蜈蚣陣引敵後,金薔薇的原班人馬,還是擺出了最基本的防禦陣形,說實話在沒有馬的情況下,他們的戰力都下降了不少。
跟這些喜好近戰的隊伍相比,真的是十分吃虧,但是比賽又是禁止使用馬匹的,不然那場地更本就容不下那們多的人和馬。
倒是能夠更加的表現出每個隊伍的真實戰力,所以一下馬來,金薔薇就處於了受勢。
論強攻他們真的是很不擅長,這使得他們原來一直打的都是中規中矩,取勝也全憑借著隊伍的配合。
而現在面對這個強攻型的老對手,德瑞克還是忍不住習慣性的皺了下眉頭。
習慣性的憂慮,讓他顯得有點局促不安,很明顯,對方也是習慣性的把金薔薇當軟柿子來捏,放在那個巨漢雷克不打,直接就想我們發起了全面的攻擊。
不過好在我擋在了第一線,才總算是讓他想起了現在隊伍的不同。
皺緊的眉頭,也是漸漸的展了開來,看來他對於我的信心,還是很強的。
而我也正好想見識下,這些以速度見長的戰士們,會以什麽形式像我攻來。
不過還不等他們徹底的靠近,我就已經先失望了。
因為在我看來,他們的速度在快,在我的解析之眼下,也只是慢動作而已。
想要乾掉他們簡直是輕而易舉,雖然他們每人都攜帶著如同長槍般的武器,就如同一隻黃蜂般的像我們扎來。
但是只要我把巨劍,一橫,這些看似犀利的攻擊,就徹底的化為了烏有。
隻聽見一聲聲叮叮咚咚的金屬撞擊聲傳來,我已經順勢擋下了所有的攻擊。
不過前面的擋住了,卻是擋不住來自後面的攻擊,畢竟我可不能用分身術,在身後面也進行擋格。
那樣直接就會暴露我會使用魔法的事實,這可就很麻煩了。
所以還是讓金薔薇的人自己去抵擋吧,也算是對於他們的鍛煉了。
早在那些人偷襲後方的時候,我就已經發出了提醒,如果這樣都抵擋不住,那他們就真的是太廢了。
我該考慮下是不是需要找別的隊伍了,畢竟菜不要緊,但如果連理解能量都沒有的話,那真的是很難帶了。
我可不是為了找虐,才來加入金薔薇騎士團的。
不過他們也沒有讓我太過的失望,雖然還是出現了小部分的受傷,但總算是有驚無險的都抵擋的了下來。
還順便的解決了這部分超過3分之1的敵人,這實在算是不小的收獲。
而那群該死的蒼蠅之所以,會傷這麽多,也是全敗在他們自身的速度上。
尤其是在加速衝刺的時候,那一擊出手,可就是在也收不回來了,正好就給了我們這邊,一個完美的可趁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