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結束,這裡的喧囂也終於是歸於了平靜,至於城牆上的冒險者們,是怎麽看我的,我並不在意。
我既不是要拯救世界的勇者,也不是做好事不留名的,是好,是壞皆有他們去想象。
至於為什麽這麽做,讓他們去死勁猜吧,這只不過是我復仇路上的一個個小小插曲而已。
輕輕離開不留下一片雲彩,等人們都緩過神來時,才發現我已經漸漸的消失在森林之中,想要去追尋我的痕跡。也是不可能了。
此時的我早已站在了飛劍之上,在開啟了小醜特有技能隱身後,我已經來到了森林的深處,一個我臨時挖出來的洞裡。
不得不說那黑暗吞噬真的是一種萬用的技能,除了能吞噬魔力外,那挖洞也是一把好手。
很輕松的就把洞穴給挖好了,而我也進入了拷問模式。
只是還沒有等我開始,紫馨她們卻是緊隨而到。
我都開始懷疑她們是不是在我身上裝了gps定位了,怎麽能夠這麽快就找到我。
還好我為人正直,不會去什麽見不得人的地方,不讓這要是被她們抓什麽現形,可就丟人丟大了。
咳咳,一下就想偏了,不過我還是很好奇的問到。
“你們是怎麽找到我的啊!怎麽這快就到了,我這才剛挖好洞了,你們不會是在我身上留下了什麽奇怪的東西吧。”
這不說還好,一說紫馨的臉就有了一絲紅暈,當然是尷尬的那種,不過做為活了好幾千年的魔王,很快的就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緒,把那一絲的尷尬給壓了下去。
偷偷的附在了我的耳邊,用著極其婉轉,又極其誘惑的聲音小聲的說道;
“其實我的魔氣,還真的在你體內留了不少了,但主要還是你要求的太多了,才造成的哦!”
聽到這裡,我心裡只能嘿嘿嘿了,md沒想到和魔王做那檔子事,體內還會被留東西了。
難怪,我沒次和她那個了,總有種魔力有所增長的錯覺,原來是這麽回事啊,不過經過了我分丹田後,竟然還是不能徹底的消除紫馨的魔氣,
看來她這前魔王,也是不簡單啊,不過該做的事情,還是得做,她既然已經是我的人了,我也沒有什麽好在意的,主仆契約可還放在那裡,我也不怕它玩出什麽新花樣。
而且在我看來,她也只不過是一個稍微強大點的女人而已,也需要人疼,需要人關心,被自己種族遺棄背叛,最後甚至願意放棄一切跟我走,還有什麽值得我懷疑和擔心的了。
只不過被這麽按了個無形的gps,還是有點讓我不爽就是了。
問她說怎麽消除,結果需要把所有魔氣都排除體外才行後,我索性就放棄了。
我可還是指望她教的那些黑暗魔法了,就算不是真正的無敵,但是對於我的幫組,還是很大的。如果把這些魔氣都給排了。
原本一些我會的東西,就在也使用不出來了,這可就更麻煩了,乾脆就不去想了。
然後就是紫凝這邊,她的原因倒是讓我不是很意外,因為她體內可是有著我部分的靈魂,想要感應到我這本尊,其實真的挺簡單的。
既然她們都來了,那就一起拷問好了,只不過拷問時,難免會用到些過激的手法,不知道她們適應不適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