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沒有了頭顱的骨龍,竟然還能動彈,就算是我也不得不認真對待了。
不過必須比我更認真的確是亡靈法師,你可以想象一隻沒有頭的生物,是如何移動自己的身體,那真的是叫一個混亂。
不分前後,不分左右,也不分敵我,我這邊到是還沒有什麽,亡靈軍團那邊可是招了老災了。
正面還在攻擊著城牆,背後卻被一隻巨大的無頭身體所碾過,就算亡靈生物還能夠重新站起,但也是極其的緩慢了。
畢竟被巨大的骨龍壓住,或者掃開,想要還原的話,就變的十分的艱難了。
這倒是把我給逗樂了,而那巨大身體這樣亂動的主要目地,竟然只是為了找回它的頭骨而已。
你確定這不是猴子派來的逗比嗎,而將整個背都展露在我面前的骨龍。
也介乎好無掩飾,只是用解析和洞察一掃,我就找到了它的弱點,那就是深藏於每塊骨頭下的黑色魔力。
之所以亡靈把打散了還能自己還原,就是靠著這肉眼根本就看不見的黑色魔力線。
只要這魔力還存在著聯系,就會自動的複原,難怪就算是沒有一點的皮肉,都還能恢復。
原因就是在這上面啊,而骨龍身體裡最大的魔力線,就隱藏在它的脊柱骨之中。
只要是破壞了這一截,它整個巨大的身軀,就徹底的廢了。
這使得我毫不猶豫的就衝上了巨龍的背後,雖然一隻都在晃動,但我依舊能夠站的很穩。
這就多虧了生活魔法中的吸附魔法了,只要在身體的一定部位發動魔法,人就可以很不思議的像是蜘蛛人般的在牆壁上行走,簡直就和忍者裡用查克拉吸附牆壁,是一模一樣。
多虧了它就算是在凶猛的魔獸,我都能夠穩穩的站住身星,並隨時都找到最好的角度來發動攻擊。
而現在的骨龍也是這樣,在找到了弱點之後,我就立馬揮動起了聖劍,朝著它其中一截的脊柱刺去,
立刻就刺進了其中的一個縫隙,稍稍的將自己上千的力量使出,很輕松的就將一截脊柱可挑了開去。
雖然還無法影響骨龍的身體移動,但突然的少了一截脊柱,還是讓他有了些的停滯。
就給我發動魔法引來最好的時間,沒有多少的猶豫,我立刻就發動了從紫馨那學來的黑暗吞噬。
這種只要是魔力,都能夠吞噬,都能夠轉化的神器魔法,在一次的讓我感覺到了紫馨以前的恐怖。
不愧是前魔王所使用的招數,只是輕輕的一吸,整個脊柱上的魔力,就全部都被吸走了。
這讓才剛剛抱起了自己頭顱的骨龍身軀,立刻就無力的到了下來,除了還沒有吸乾的手腳還能動一動外。
整個身軀都無力的癱瘓在了地上。
只能無意識的抽搐著,就像是得了癲癇病般一樣。
卻是在也無法對我照成威脅,只有那還在冒著幽光的頭顱,還不時的會傳來一些讓人毛骨悚然殺意。
不過對於我來說,也只不過是蟲子最後的抵抗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