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沈雲海,隨著黑森林被毀去了大半,特別是這裡的核心區域,使得無數的高階魔獸莫名躺槍,幾乎就已經損傷殆盡。
本就是和新手村一樣的萊文特小鎮,在沒有了黑森林這個新手訓練長場的依靠後,很長一段時間內,都不會在出現任何的優秀冒險者了。
尤其是這次戰役後的元氣大傷,沒有個十幾年,根本就恢復了最初的模樣,甚至有可能就此衰敗下去。
不過幸運的是,上天還是留給小鎮一個在次崛起的機會,因為黑龍的敗逃。
它所霸佔的地下遺跡也是顯露了出來。有了這新出世的地下迷宮,一切就都有了可能。
做為一個才被發現的上古遺跡,裡面肯定藏著不少的好東西,只要有冒險者敢勇敢去探索,就一定能賺個本滿缽滿。
只不過裡面的凶險也是不容人小覷,面對未知的迷宮,第一個敢於吃螃蟹的人,也並不是那麽好站出來的。
畢竟這可是新手小鎮啊,不說一半,至少4分之3的人,都是還沒到20級的新手,就這種陣容,說不好就是去一批就死一批。
但危險越大那麽收獲也會越大,那麽第一個進去探索的人,必定會得到最豐厚的回報。
所以總得來說,這也算的上是一個肥差,只是卻無法便宜我小鎮上新手們了。
而現在還有實力去迷宮裡面一探究竟的,也只剩下兩位稍微被打殘,但戰鬥力還是很強的公爵們,和完全沒有損失一個隊員的我們了,本來那傳說級的隊伍也是想要去的,但只可惜他們這次的消耗太大,底牌也是連連亮出,才勉強的擊退了公爵,現在只能老老實實的在小鎮裡恢復養傷了。
就算他們恢復的在快,估計也得是第二波了,不過那時候還能留下什麽好東西,就難說了。
還有就是一些臨時組建的小隊,那都是被打殘的冒險者們,重新自發組成的新小隊,經過對黑龍的討飯後,每個人的實力都有了明顯上的提高,這次的探險也正好是他們重新熟悉新隊伍的最佳時機。
原來的隊友已經全部都犧牲了,現在的他們只能一直向前看,才能在冒險者的道路上,走的更遠一些。
所以在新的隊伍裡,他們還需要大量的時間去適宜,尤其是在配合上面,還需要多多的磨。
而這次的探險正好就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只有在這種危險的地方,才能更快的增加他們隊員只見的默契。
工會也在同時下達了有關於地下迷宮的探索任務,這其實就是一個最低級的消息任務,最主要的是摸清楚這個迷宮的危險程度,和裡面有可能存在的魔獸的實力.
只不過因為這個迷宮實才出世不久,眾人對它都是一無所知,危險程度也是無法有效的評估,只能佔時將這個任務設置到了c級而以。
但就是這個c級的獎勵,也是足以讓任何新手都心動了,至少夠他們在小鎮裡揮霍幾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