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想走寫實派路線的,寫我的一些見鬼經歷,結果寫著寫著便在不知什麽派的岔道上越走越遠。後來想的是,我要寫一個開頭很搞笑,中間很恐怖,結局很悲慘的故事,連悲劇的結局都早早就寫好了,但寫著寫著還是走上了哈哈哈的不歸路。
其實我中途寫著寫著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所以改了改,我盡力了,雖然還是很爛,哈哈哈。
不過我寫的這麽爛,你們都能忍住不吐槽,可見身為我的讀者的你們素質都很高。
之前被身邊的人吐槽灌水太多的問題,我在大改的時候刪除了大概兩萬字,大約佔全文的1/7。
話說你們腦子進水的時候一般會養哪種魚?在線等,挺急的。
雖然這文完結了,但由於我好久沒上線了,所以沒辦法改狀態。明天早上七點不用等了,不會再更了,你們可以猜猜我是從哪天開始最後一次登陸的,猜中有獎,吧?
這文可能還會有第二卷,也可能沒有,主要看天氣。
最後感謝你們的一路相伴,祝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