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英雄聯盟:領袖之勳》第六百八十五章 還可以吧
“L戰隊的話,我個人感覺這個隊伍還是挺強的吧,畢竟打進了決賽,也不可能弱到哪裡去。”小狗猶猶豫豫下順著自己的本心說道。

 這些話,其實還是挺有意思的,有些話中話的味道。

 第一點就是,個人覺得隊伍挺強的。

 挺強的是一個很籠統的表達方式,是一種禮貌用語,大概就是讓別人評價其他隊伍,基本上每個人都會用這個字。

 只要是個人去采訪,不管采訪哪個隊伍的哪個選手去評價任何一個隊伍,就算是讓人去評價一個外卡魚腩隊伍,被采訪的人也會謙虛地說,這個隊伍我知道我認識,挺強的。

 ‘畢竟打進了決賽,也不可能弱到哪裡去’。

 也是在說明小狗認為G戰隊會打進決賽,L戰隊進決賽是他沒有想到的事情,既然能打贏G戰隊,L戰隊也不算弱隊吧。

 從某種角度而言,zi還是一個很高傲的人。

 雖然比起他的曾經,zi已經不是那麽狂傲的一個選手,可是他的傲氣依然是有的,他這麽回答,就是純粹的禮貌用語,在他心裡面還是認為L戰隊作為決賽的對手還不夠強。

 “那麽小狗,最後一個問題,對於L戰隊的選手,你認為誰是最強的,你對馬丁有什麽個人的看法?有沒有信心在對位上擊敗對手。”

 話外音念稿道。

 這裡就是故意引起火藥味,從而引爆粉絲互撕的輿論,再炒起比賽的熱度。

 跟拳擊比賽,賽前雙方拳擊手互放垃圾話是一個性質的。

 而且這裡的垃圾話基本上都是有劇本安排的,也就是說選手可以按照給的稿子念,也可以自己自由發揮,目的是挑起氣氛。

 更重要的是。

 這一點雙方選手在私底下都是知道的,所以都不會因為互相的垃圾話而發生什麽不好的事情。

 “我認為L戰隊最強的...最強的應該是他們的上單吧?我認為他很厲害,比我認識的韓國上單選手都要厲害,至於馬丁...我覺得我打兩個馬丁沒問題,挺有信心的,當然我也不是說馬丁很菜啊...他跟我不是一個類型的AD選手,我的風格比較偏線上,他的風格比較團隊,所以我感覺線上的我打兩個馬丁沒問題。”

 小狗笑著說道。

 這話兒,至少比起過去,小狗是挺謙虛的。

 馬丁線上打得菜。

 是沒有人會否認的,zi線上強,同樣是沒有人會否認的。

 所以zi這麽說也不無道理,而且這裡本就是垃圾話環節,如此自信的zi還是帶給了觀眾們很強的定心丸。

 觀眾們都開始歡呼起來。

 高聲呼喊RNG戰隊的名字和zi的ID。

 話外音用一句短暫的致謝詞,謝謝zi的采訪,而鏡頭畫風一變,換到了L戰隊這邊的采訪。

 擔任L戰隊采訪的人不是別人,就是蘇揚。

 他是隊伍最大牌的選手,采訪他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Jy你好。”屏幕中的主持人說道。

 這個錄像帶是提前錄製的。

 專門擺在決賽上放出來。

 “你好。”鏡頭中的蘇揚很有禮貌地說道。

 “L戰隊殺入決賽的感覺怎麽樣?”主持人用話筒問道。

 “挺興奮的,本來沒想到能在這個舞台上走這麽遠,最開始的目標就是拿個八強回家就挺開心的了,結果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就進了決賽。”蘇揚嘿嘿一笑道。

 觀眾們隨著蘇揚的話,直接就高潮了。

 “夠了啊!暗示的太明顯了!拿個八強就回家,一個不小心就進了決賽是最騷的。”

 “我聽說L戰隊都沒訓練,突然得了一個消息能打世界總決賽,屁顛屁顛地跑過來打比賽,一路打著打著就進了決賽,哈哈哈哈。”

 “什麽,F。”

 貼吧上,一個L戰隊的鐵粉曬了一張蘇揚的表情包,上面是蘇揚的一張懵逼摸頭髮的表情,而這張臉其實並不是在世界總決賽的時候截圖下來的。

 但是放在這裡加上這段文字,簡直是騷到家了。

 “說起來你們可能不信,我本來是過來拿八強的,不小心把EDG錘了,殺了MF,幹了KT,順帶還弄死了G,最終遇到了RNG,進了決賽。”

 而這個問題。

 讓發問的主持人都笑了。

 “那麽L戰隊進了決賽,目標是什麽呢?”

 蘇揚沉思了一下說道:“輸的別太難看就好了,就比如說被RNG戰隊零封,畢竟RNG這個戰隊挺厲害的,麻辣香鍋Gank人特別凶,上路的Letme挺穩健的,個人感覺挺難當突破口的,中路虎掌門一局飛機九萬輸出,橫刀立馬誰人能敵,下路zi,世界第一ADC,狂小狗天下無敵。”

 “以我們的牌面,不被零封我可以笑醒了,不過現在至少都保底亞軍了,追求一下冠軍應該沒毛病吧?萬一奪冠了呢。”

 畜生啊!

 這個人。

 太畜生了。

 別被RNG戰隊零封,第一局L戰隊差點零封RNG戰隊好嗎?什麽麻辣香鍋Gank人特別凶,開局就被無雙截胡了,還有什麽Letme挺穩的,這盤比賽穩個毛啊!基本就是一個突破口。

 還有虎掌門九萬輸出橫刀立馬。

 這場比賽壓根就沒存在感,跟小透明有什麽區別。

 你這口毒奶過逼份了啊!

 所有的選手被你這麽一奶全都反向變菜了啊!兄弟!

 米勒和娃娃看完這一段錄像,都笑了。

 而錄像帶中最後的一個問題來了。

 “覺得決賽的比分會定格在多少?”

 主持人問。

 蘇揚想都沒想直接說道:“定格在3:0,RNG戰隊3分,我們0分!”

 觀眾們又想要吐槽了。

 您都拿下一分了,還3:0呢?太功利奶了!

 這段錄像帶別說是看的中國粉絲們吐槽了,就連韓國、歐美的粉絲都吐槽了,這蘇揚奶的選手,第一場比賽都在玩蛇。

 Letme的發揮跟L戰隊的第六人似的。

 各種迷。

 麻辣香鍋的發揮跟L戰隊的第七人似的。

 也是各種迷。

 另外三個人,zi發揮在線,虎掌門和小明都是存在感比較低的透明人,你感覺到了他們的存在,可是他們好像一點點的作用都沒有發揮出來。

 隨著這個錄像帶的落幕。

 第二場比賽也即將要引來了。

 重整軍心的RNG戰隊精神飽滿地回到了舞台上。

 同樣回到舞台上的還有拿下首勝的L戰隊。

 ...

 ...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