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英雄聯盟:領袖之勳》第八百零一章 代打訓練賽?
蘇揚可不覺得廠長是那種沒事就來上幾句聊聊天的人。

 廠長過來說話,多半是有事。

 閑聊到了後頭。

 果不其然。

 廠長歎氣道:“我們戰隊把上單的阿光踢了。”

 蘇揚答道:“我知道。”

 “他打得其實挺好的,只是不太適合我們隊的體系。”廠長很官方地說道。

 蘇揚暗自腹誹道。

 並不是說阿光不適合EDG戰隊的體系,而是現在阿光和奧迪的名氣在中國都挺臭的,EDG戰隊沒辦法帶這兩個進行俱樂部營銷,何況他們兩個人的表現確實在世界賽事上很糟糕,EDG戰隊不想給他們機會了而已。

 “然後呢,你們找到了新的上單了嗎?”蘇揚平靜地問道。

 “你在直播嗎?”廠長打字先提出了一個問題。

 “我在直播的話,哪裡敢問你這種問題?”蘇揚反問道。

 “找到了。”廠長回復道:“是一個韓國新人上單。”

 “又是韓國人?”蘇揚語氣不滿,在聊天頻道上的回答更是帶了好幾個感歎號和問號。

 “俱樂部的運營,跟我沒關系。”廠長解釋了一下,“如果能全華班,我也想全華班。”

 “EDG為什麽不想辦法全華班?”蘇揚把問題說的很直,讓廠長很難接話。

 “國內厲害的選手太貴,買不起,EDG不想虧太多錢,新人韓援物廉價美,比S5要便宜很多,又強又便宜,自然就買了韓援唄。”廠長歎息道。

 這問題挺嚴重的。

 S5的時候,是韓援比中國選手貴。

 韓援的工資比中國選手的工資要高,待遇要好,各方面都遠超了中國選手。

 後來LPL賽區的韓援越來越多,且都是奔著錢來的時候。

 中國厲害的頂級選手卻越來越少了。

 到了後來,物以稀為貴,本土頂級選手的身價翻了好幾番,韓國外援,除了明星選手外,大部分外援的價格都在暴跌,可以說是又便宜又強。

 這也導致在沒辦法弄到本土頂級選手的時候,大部分戰隊還是優先考慮韓國新人外援,那種開價不過分,本身還有實力的那種挺受歡迎的。

 畢竟有個WE戰隊在前例。

 大舅子在很早之前就加入了WE戰隊,也是韓國外援,但卻是韓國新人外援,身價極低。

 S7賽季新來的輔助新人,也是韓國新人外援。

 身價也低。

 結果在S7世界總決賽的時候,打出來的那種實力,跟頂級外援沒啥區別。

 而某些頂級韓國外援連進S系列的機會都沒有。

 EDG沒拿下蘇揚來作為上單位後,買了一個新人韓國外援上單補強也挺正常的。

 以EDG戰隊的性格,這位新人上單估計也是在韓國新人裡面挑選出來的佼佼者了。

 不得不說韓國英雄聯盟的青訓是很成問題的。

 不是說他們培養不出人才,也不是說他們的選手不強,而是他們培養出來的選手很難真正進入正選的首發陣容。

 很多選手都是長期做練習生,一直做到隊伍需要換人的時候,才會讓新人上場。

 而不需要換人的時候,你練習生的表現再好也就是個練習生,是沒辦法上場比賽的。

 LPL賽區能挖走這麽多韓國新人,就是因為這群新人都等得不耐煩了,不想要在等下去了。

 Huni就是練習生出來的。

 他就是沒機會上場比賽,如果不是FNC戰隊給了Huni機會,讓Huni去FNC戰隊打上單,後來Huni抓住這個機會,讓自己揚名立萬,有了足夠的名氣,否則的話,以Huni的年紀至少還要當一兩年的練習生,在訓練賽裡面憋著。

 這真是一件殘忍的事情。

 EDG戰隊的中單就是正統的SKT戰隊練習生。

 被EDG戰隊挖走,理由也很簡單。

 EDG戰隊價格開的高,而SKT戰隊讓他首發的日子遙遙無期。

 Faker只要不菜到場均被單殺,場均數據差,這輩子都沒機會上場打比賽。

 一方面是待遇比較好,一方面是EDG戰隊給他當首發中單的機會,還有一層原因就是EDG戰隊的基礎實力不差,每年都能進世界總決賽,這樣一個隊伍,換成任何一家新人都是想要去的。

 廠長在這裡嘮嘮叨叨說了一長串,終於是說出了一件重要的事了。

 “EDG戰隊和SKT戰隊過些天要打一個訓練賽。”廠長把這個信息告知蘇揚。

 蘇揚摸不著頭腦地說道:“你們打訓練賽,跟我說有什麽用?”

 “Ray有事,到了那天,他打不了訓練賽。”廠長鬱悶地說道。

 蘇揚知道了大概的意思,說道:“你們的意思是讓我頂替Ray,幫你們打訓練賽?”

 “EDG戰隊和SKT戰隊的訓練賽,裡面訓練的價值和意義挺高,我們不想缺席這次訓練賽。”廠長心裡難受,這場訓練賽,他是沒辦法參加的,因為有新人打野要上去打訓練賽試試水,結果他不能打訓練賽也就算了,還要跑過來當個說客,讓蘇揚幫忙給Ray代打。

 “你們不是還有一個奧迪嗎?”蘇揚反問道。

 “奧迪他現在的合同狀態和被踢了有什麽區別?現在他都不用來基地了,基本的訓練賽都不讓他打了,怎麽還好意思讓奧迪來接替Ray打這場。”廠長回答道。

 “你讓你們新人打野或者你上去打這個上單位置也行啊。”蘇揚眨巴著眼睛,就是沒答應這件事。

 “我們都不是上單出身的選手,替補上單的位置來打訓練賽打是可以打的,但肯定會被打的很慘,被人虐的很慘的訓練賽還不如不打,因為沒什麽訓練價值了。”廠長繼續說道。

 20分鍾的訓練賽。

 對方一面倒屠殺。

 這樣的訓練賽確實沒什麽效果。

 廠長說的在理。

 “那你們不如取消了這次訓練賽,下次再約個時間打?”蘇揚繼續問道。

 廠長有些不太爽了,他說道:“下次的訓練賽是下次的,這次的訓練賽是這次的,取消了這次的訓練賽,下次約個時間再打,不就是少了一次和SKT戰隊的訓練賽嗎?反正我就問你,來不來頂替打一次訓練賽,這機會千載難逢,其他上單都是搶著要的,我換個人去問,他一定答應接替了這次訓練賽,打SKT戰隊的訓練賽,誰不想打?”

 廠長邀請了那麽多次。

 頭都炸掉了。

 可蘇揚就是答非所問,各種稀奇古怪的問題提出來。

 很不爽利。

 聊到後面,都有些火氣了。

 蘇揚知道自己快要把廠長惹炸毛了,笑著答道:“行吧,什麽時候打?我就幫你們打這次訓練賽。”

 “等下我把Ray的帳號給你,我們俱樂部對你的要求不高,英雄你隨便玩,只要上路別崩就行,這次訓練賽我們主要練習中野的聯動,上路你抗壓就行了。”廠長叮囑了一聲說道。

 “隨便玩?”蘇揚眼前一亮。

 ...

 ...

 (恭喜RNG這次挽尊戰勝KZ!)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