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帆行末世》第45章:米軍的基地
  第四十五章:米軍的基地

  通過這片內海就到了倭國的東海岸線。那裡離我們要去的目標就只有不到一天的航程了。

  根據另一個世界的記憶我們成功地找到了那個基地,死一般的寂靜。沒有喪屍也沒有人類活動的跡象。

  “什麽都沒有呢?上面的物資不會都被轉移走了吧?”百合看著寂靜的基地擔心地說。

  我不這麽認為我很自信地說:“不會的,這裡的人並不多,活下來的就是更少,不會超過二十個。物資理論上應該足夠裝備一個軍的了。這二十人拿不走全部,而且這裡沒有生存的條件,一切補給全靠大陸的支持,在末世,這裡不適合人類生存。如果那些米國大兵有頭腦,肯定早就離開了。這些武器對於他們來說不算什麽,他們有更好的武器來源。”

  郝兵興奮地說:“看來我們要撿一個大便宜了。”

  米國大兵的戰鬥力是強大的,所以基地裡現在一條喪屍也沒有。我們登島的過程安全而從容。

  “看來活下來的人連十個都不到,他們連最小型的戰列驅逐艦都沒有開走,隻開走了小型的巡邏艇。”郝兵看著這個小型的軍用碼頭分析著。

  從他們開走的船來看,他們最多只能帶走一個連的裝備,再加上要帶上大量的食物,他們也許隻帶走了一個營或是更少的裝備。我們看來真的是撿到大便宜了。

  基地的防禦完好,也沒有多少灰塵看來基地裡活下來的人走的時間並不長。

  我們是無忌憚地在這裡尋找著。鎖著的門被爆力打開,裡面各種物資被毫無保留地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這回是真的發達了。”猴子流著口水,正在努力地想要抗起一挺加特林機槍。嬌嬌在邊上幫忙。

  “你還是選一個更適合你的武器吧。”劉猛單手就提起了機槍對猴子得意地一笑。

  “這槍同樣也不適合你,雖然你能提得動,但我保證你肯定打不響他,後坐力太大了,建議你用那支M60”郝兵很專業地說。

  劉猛看看手裡的加特林,又看看M60,想了想,不舍地放下了,加特林。

  “你不要我要。裝船上當艦炮用。”我艱難地拖動著加特林想往船上裝。

  “如果裝在船上我覺得M2更為適合。”郝兵看著我費力地拖著加特林後說。

  “不,我就要這槍。火神炮啊。多牛逼啊。來個人,幫我把它裝雙刀號的船頭。”我固執地不聽勸告,一意孤行。

  郝兵搖搖頭也沒說什麽,抗起一挺M2叫人裝在了藍高的另一個船頭。

  “M4A1,我最喜歡的槍。”我不能完全算是一個槍迷,對槍的了解有限。只有影視劇和電腦遊戲裡最常見的幾樣被我所了解。AK,M4槍簇基本上只要是個男人就能叫出幾個名字。我拿起了一隻掛著槍榴彈發射器的M4開心地笑了。

  “你個山炮,這是M16A2,M4A1是米國陸軍用槍系,遠沒有這個強大。”百合不放棄任何一個可以讓我出醜的機會。

  而我看著百合選擇的兩把UZI衝鋒槍笑了笑,轉身在一個槍櫃裡拿出了兩把形狀古怪的槍扔給了她並鄙視地說:“你選擇的烏茲槍好是好,可是彈匣容量只有三十二發,試試這槍,一百發的彈匣呢?”

  在我為數不多的槍械知識裡,卡利科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一把槍,這槍因為造價和裝彈方式比較麻煩等原因並不被大量裝備。而且好像也有些其它的問題,

但一百發的帶彈量,可連發可點射的特點太適合我們的需求了,而且這槍和百合選擇的槍一樣,可以左右手雙持。  “米國卡利科M960A式9mm衝鋒槍是米國卡利科槍械公司1989年研製的一款衝鋒槍。螺旋彈匣,裝備量為五十或一百發,可以雙持,是把好槍,但裝彈很麻煩。要用裝彈器。”百合顯然是很喜歡這槍,但這時候還是要強持奪理地說。

  “這裡有一百多支,你用兩支,拿著幾十個滿裝的彈匣,和幾個裝彈器,幾十個彈匣戰鬥的時候足夠用了,不戰鬥的時候你慢慢裝備被。”我一點也不給面子地說道。

  “要你管。”雖然嘴上這麽說可是她還是選擇了我推薦的卡利科。幾乎拿走了所有的彈匣,還有幾個裝彈器。帶個了十支槍放在了她自己的小推車上。

  武櫻也很喜歡這槍,也拿了幾支放在了自己的小推車上。然後開始和百合討論彈匣的分配問題。

  我們如同進入了超市的顧客一樣,每人推著一個小推車,在如山的裝備中挑選著自己喜歡的槍械。

  我選擇了幾支M16A2步槍,手槍選擇了M1911,並挑了些米軍的軍服防彈衣和戰術背包之類的東西裝在了車上。

  郝兵和特種兵的選擇和我一樣,不同的是郝兵還加裝了一把M110狙擊步槍。特種兵也選擇了一把M82A1狙擊槍,也就是所說的大巴,巴雷特。

  對於兩人的選擇我應該能理解,郝兵選擇的槍比較輕型化適合動作作戰,特種兵選擇重型狙擊槍適合遠距離支援。

  然後他們又共同選擇了一款M14特等射手步槍。遠近火力幾乎無可挑剔的強大。專業的就是專業的。

  我們到的時候天已經是下午了,時間又不是很急,我們沒有急著裝船,而是開始挑先裝備。

  “裝備太多了,咱們運氣太好了。這應該是一處後勤基地。裝備多的和山一樣。咱們能帶走的只是很小部分。”郝兵痛並快樂地說。

  “能帶走的都帶走,帶不走的都放好,不要加以破壞,也許還會有別的人來到這裡。”我想了想說。

  “還會有誰過來?”劉猛問道。

  我隨意地說:“誰知道呢,也許是米國的大兵,也許是倭國的幸存者,不管誰來了都會有用。”

  “不行,不能把武器留給倭國的人。”劉猛大聲地反對。

  是啊,和我所在的那個世界一樣,倭國和天朝在幾十年前有過一場大戰。只要是天朝的人都不喜歡倭寇。

  可是我有不同的想法,在經歷了一次環球航行再加上平時去過很多種族戰爭的地區,我對人類的關系有著不同的理解,我淡淡地說道:“在沙漠裡,古時候的駝隊走沙漠的時候都會把吃過的西瓜皮倒扣著放在沙地上,這樣可以減少水份的流失。讓後來的可能會因為缺水而遇難的人有個活命的機會,也許後來的那個吃了這個西瓜皮的人就是一個沙漠裡的強盜,吃了這個西瓜皮後拿著刀追上了駝隊,殺人越貨。可是所有的駝隊還是嚴格地遵守著這樣的規矩,因為在被殺掉前,大家有一個共同的屬群,那就是人類。這和我們今天的情況何其的像啊。在這樣的末世裡大家就只剩下一個稱呼,那就是人類。沒時間計較幾十年前的恩怨了。活著的就努力地活下去吧。”

  第二天,我們留下大部分人在基地裡整理需要帶走的裝備。我帶著吉姆和一些初步掌握了航海知識的人向倭國的港口城市出發,去尋找一些可靠的運輸船支。

  在這些碼頭上我們發現了數量不等的幸存者。但因為國籍的原因我們並沒有接收他們,只是用裝備和他們交換了一些船支和大量的燃油。我們也沒有告訴他們軍事基地的事情,雖然基地離他們不遠,可是普通人又怎麽能知道在海上有著這樣一個基地呢?我要不是一次意外的航海事故也不會漂到那裡。知道它的具體位置的。

  我們用一部分武器換到了一條中型漁船,這種我們可以開動,船上的燃油也足夠我們開回到天朝的基地。

  大量的物資被快速地裝到了不同的船上。子彈裝不走的被我們藏了起來,留著以後來取,武器實在是太多了,大部分帶不走就留在那裡等有緣人得之吧。

  四天時間我們裝了整整七條船的物資,然後啟航回基地。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