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奮鬥不息在末世》第一百一十三章 半個憤青的自白!
  有些讀者,似乎對我作者本人寫的內容中,摻雜了一些似乎像憤青的少量內容,感覺有意見。

  在此,我慎重的解釋一下。

  憤青(AngryYoungMan),全稱“憤怒青年”,指對社會的不公平現狀不滿的青年人群。

  廣義上指,凡是懷有對某些社會現象和經濟、政治、教育等制度不滿情緒的憤怒青年。他們不滿某些社會現狀,更想要改變這個現實社會不公平的一面,後來被簡稱為“憤青”!

  一開始指的是,歷史上的工人運動,遊行示威中出現過的很多憤青,大多是懷有正義感,對壓迫不滿的先進階級。是一種正面的褒義詞!

  像*這樣的歷史風雲人物,甚至連斯大林等人,他們的早年的時候,都可稱為廣義上的“憤青”。

  只是後來,有些網絡上的少數青年,以激進的言辭表達想法,又擔心給請去喝茶。於是,就將憤青的面具強行帶在自己臉上,包裝一下。

  搞的後來者,因為少有人喜歡讀歷史書,看歷史資料。從而對憤青一詞產生了誤會!

  甚至於,認為那些網絡上喜歡搞事的年輕人,就代表了所有憤青的意思。

  其實這是不對的!

  再說了,你說你不喜歡憤青。好吧,那相比那些拿起碗(依靠國家漏洞發了財)吃飯,放下碗就罵娘(祖國)的所謂,精英人士和貪官汙吏。

  以及一年去個日本,美國幾次,甚至於十幾次,大包小包拚命的購買和轉移財產搞移民。成天黑國貨和中國是垃圾的美粉!

  憤青或許衝動,但是沒有憤青的中國,豈不是被拿錢汙蔑中國的人更加囂張?

  大家千萬別以為,現在中國幾十年沒有打戰了。日本和美國等國家,都在和中國做生意,那就是和氣一團,相互間是兄弟姐妹。

  可以說,從新中國成立的第一天起。有些國家自始之終都是,內心亡我中國之心不死的!

  只不過是因為,有些國家暫時打不過中國。

  或者有的國家認為說打敗中國,感覺成本太高。其它國家會在後面爆他菊花,於是,把戰爭演化成了經濟戰爭,搞溫水煮青蛙那一套罷了。

  君不見,不團結一致對外的第三世界國家裡。現在已經給分裂成無數勢力,在搞軍閥混戰?那些國家仿佛在21世紀,仍然處於中國民國內戰時一樣。

  老百姓天天過的水深火熱,連一日三餐吃泥巴的都有。

  這麽說吧,憤青或許有時候讓你感覺討厭。但是,確是絕對的政治正確!

  (而我書中描寫的部分內容,固然可能會有些個人加工,但是真實度可以保證90%。國外真沒有你想的那麽好,國內也沒你想的那麽不堪。)

  同胞們,千萬別身在福中,不知福。要珍惜祖國的現在,團結一致對外!

  另外!

  就本書的主角的立場來講,就算是快要到大災變時代了。

  人類會成為弱勢的一方,但是卻並不是沒有逆襲的希望的。你說在這樣的情況下,你當聖母會有好下場嗎?

  你要是以為,大家都是人類。就完全把後背放心的交給日本人,美國人等。

  那簡直就是死字,都不知道怎麽寫。

  人類社會,為了權利和生存物資而內鬥。那怕是到了國家快要滅亡的時候,也從來沒有停止過。

  這些歷史書裡的記載,可都還在教科書裡歷歷在目呢。

  你信不信,

如果美國人知道自己國家要真正的玩完了。他們絕對會絲毫不手軟的,把自己還能控制的核彈頭,在所有國家都洗地一次?  那怕這樣會讓人類滅亡,他們也不會後悔這麽做的。甚至於,還美其名為,這是在消滅怪獸!

  (明明是有意轟炸,卻說成是誤炸什麽的,這可是有些人的傳統。)

  -

  縱觀主角一路走來,確實是看不起日本人和美國人,有些小憤青。

  但是,他卻並不是殺人狂和二百五。

  你可看見過,他特意沒事主動亂殺人類的?沒有吧?

  你可看見過,他不搶救幸存者的?沒有吧?(盡管搶救幸存者,可能是有個人目的,但是,有些事只看結果,不看過程。)

  不管他怎麽用心腹黑,也比那些人吃人,不敢殺怪獸,卻敢殺同類的幸存者要強的多。

  不管他怎麽有私心,也比聖母婊要強的多。

  不管他怎麽搞區別對待,但隻少他在對敵人像冬天一樣寒冷之時。對自己人,還是會格外的多加照顧的。

  也許他以後,會把一些他國的幸存者女人當成肉X便器,供自己人或自己使用。但卻絕對不會把她們,搞的類似慰安婦一樣慘。

  再說了,在大災變時代。就算你不主動XXOO女人,那些女人中的大部分,也會自己主動過來獻身。以期得到強者的保護和食物!

  這結果,TM的不都是一樣嗎?

  -

  就在你認為要有素質,有文化,有民豬的時候。你可知道,國外不少人對中國人都是區別對待的?

  就算是在大災變的時代,幸存的美國人和一些國家的幸存者,看見不同膚色的幸存者,第一反映就是拿起手上的槍。而是不麵包和水,你又如何來解釋呢?

  都是同類,為什麽他們不看在都是人類的份上,相互間保護。

  卻反過來要讓你當炮灰,當奴隸,當奴才,甚至於當食物?

  如果你是帶了家屬一起上路的幸存者,那就更慘了。他們會搶走你的妻子和女兒,每天XXOO,殺掉你的父母和你。拿光你的食物,絲毫不帶半點同情的。

  並且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就如同當年美國人要立國時。不找任何理由,屠殺掉幾千萬印第安人一樣!

  各位,看清楚事實吧。

  不管是在和平年代,還是在災難年代。

  一個憤青,特別是有熱血和有能力的憤青,絕對比所謂的精英人士(屎)活的更久,更好,更有希望。

  (這章節就當是作者的自白吧,盡管我只能算是半個憤青。你說我水字數?大哥,公眾章節也不收費,注水不過份吧,汗!)

  再說了,我是三開呀,兄弟們。也就是同時寫三本小說呀,還沒斷更,這人品,還不夠強?

  來吧,用票票砸死我吧,嘻嘻!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