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點點防備,我就這樣出現。在生化危機的世界裡,帶給我驚喜……
“歡迎來到生化危機的世界,目前時間為1967年11月10日”等等我記得電影病毒爆發是1998年,難道我要在這個世界呆這麽久嗎。那可是整整31年啊,還不包括病毒擴散的時間。不過也有一個好消息,那就是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準備應對這次電影世界。
“出現地點為美國西部城市-浣熊市”咦不錯不錯,一下子就到了病毒爆發點,我是不是可以去阻止病毒的發生呢?這樣子也算拯救了世界吧。
“新手世界特權之一,沒有之二,代入一名主要角色”哇哇哇,新手福利誒,突然想起來在物品欄還有一個新手大禮包沒有開呢。物品欄在哪裡呢。“顯示物品欄”眼前就出現了像遊戲包裹一樣的屏幕,隻有一格是亮著的,格子中放著一個金色的大禮盒。意識放在哪個格子上便顯示了是否開啟。當然要開啟了,這可是我的立身之本,很急很關鍵。
然而現實告訴我,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正在開啟,倒計時36個小時,強製開啟可能會導致物品丟失。
既然這樣,我也就隻能等到自然開啟了,除非發生什麽意外。
“代入角色為喬治・特列博爾的兒子,馬克思(Max)”這名字跟偉人馬克思一樣,我要堅決貫徹馬克思主義精神去拯救這個即將滅亡的世界。話說現在這個時間愛麗絲還沒被製造出來吧。人造人誒,想想就很刺激。
有一個很關鍵的問題那就是我根本不知道喬治・特列博爾是誰啊,感覺像一個博士,在這個年代應該混的很好吧。
這樣我就能順順利利按照我的計劃走,慢慢發育,不驕不躁,穩中求勝。
這種事也隻能存在夢裡了。雖然我現在在做夢,但是這夢不按我的思維走啊。不知道夢有沒有跟進來,呼叫夢。
並沒有反應,看來在夢境世界就隻能靠自己了。
“開始代入,10.9.8......”又是這討厭的倒計時,眼前一黑,靈魂飄到了一個小孩子的身體了。感覺好神奇,一點都沒有身體上的違和感,說好的奪舍身體會對不同靈魂有抵觸呢。
可能是因為小孩的心思比較單純吧。
思緒正在飄蕩,突然一陣疼痛把我的思維一下子拉進了身體中。
眼前是一個標準的白衣醫生,手裡拿著一個空針管,似乎好像,他對我注射了什麽東西?我立馬臉一下子變得刷白,就跟周圍的牆壁一樣,不會是T病毒吧。
轉念一想,這時候雨傘公司還沒有成立呢時間對不上啊關於T病毒。
既然已經注射到了身體了,我也拿它沒有辦法了。既然是病毒應該是有解藥的~吧~
轉過頭四處望了一望,醫生已經走出了這件房間,留我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房間中。
咦,這玻璃是透明的誒,但是我看不見對面的場景。突然鏡子中出現了一張女人的臉,臉上充滿了滄桑,但是依舊看得出年輕時美麗的痕跡。同時一個熟悉的女聲響起,哦這個身體的記憶中顯示,這位女性是這個身體的母親大人。
但是我忘記了她叫什麽名字,看著一臉關心我的女性頓時感覺有些不適應,畢竟是第一次。
她不斷的問我,注射後有沒有什麽不舒服的地方,我回到一切都很正常,就是腦子記憶比較混亂。裝失憶嘛,懂穿越的都知道這是最好的借口了。
我問她的名字叫什麽,
她說她叫傑西卡。好像有什麽不對勁的地方,我總感覺在生化危機裡出現過本身體的父母親的名字。是什麽呢。這時候一位典型的黑衣保鏢,虎背熊腰的,一把把我從座位中領起來帶著我走了。我剛飄散出去的思緒一下子到了觀察身體上。我這個身體不管怎麽感受都像一位6歲的小女孩,但是生理特點確實男的,特別的瘦弱。 我似乎想起來一點什麽。生化危機是根據RB的遊戲進行改變的,在遊戲的背景設定中,被綁架建設浣熊市公館的建築師好像就是我這身體的倒霉爸爸-喬治・特列博爾,而作為威脅的工具建築師的女兒和妻子被注射了2種始祖病毒,也就是從太陽階梯這種古老植物提取出來的原始病毒加以改進進行的直接性的人體試驗。始祖病毒變異株Type-a型與Type-b型。
一開始因為代入是兒子一下子沒有想起來這茬。現在想起來要命啊,我記得a型是必死無疑的,b型好像會喪失理智,雖然沒有喪屍這麽恐怖,但是也是個怪物啊。如果劇情沒有改變的話,小孩注射的病毒應該是B型並且在6天后我會把女研究員的臉皮剝下來。我不要啊,我沒有這樣的變態嗜好。
這時候我已經被黑衣保鏢帶領到了一個小而且溫馨的小房間,我和大人們分開了房間,似乎是進行了隔離試驗?
當我正在床上思考怎麽樣擺脫死局的時候,一位女研究員走了進來,她是除了這個身體的母親第一個跟我進行對話的人。她帶著一份調查問卷一樣的東西,在我身上不停的擺弄,並且抽了一點血。問了我幾個簡單的問題,我一一進行了回答。畢竟過幾天可能就會把她臉皮剝下來,感覺挺對不起她的,所以比較配合吧.......
等她走了之後,整個世界突然就變得清淨了。太陽階梯是一個古老的植物,也是整個世界病毒發展的起點。植物中的原始病毒會讓人喪失理智,不過生命力和體格會有明顯的提升。我是很討厭被當成小白鼠研究,但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啊。
現在對我來說最大的希望也就是我的新手大禮包了,說不定裡面有什麽萬能解藥啥的保我一條小命。話說背景設定中小女孩失去了理智可能是因為心智不承受,我作為一個穿越眾,說不定還能挺過去.....那也隻是一個猜測,我可不想冒著變成怪物的風險去獲得力量。
先看看還有多久我的新手大禮包能開啟吧,我還有5天的時間可以享受生活,當然我指的是本夢境世界中,不知道在夢裡死亡會怎麽樣。開啟倒計時29個小時36分52秒。很好還有一天多就可以開啟我的金手指了。暫時先進入美美的夢鄉吧,睡了應該不會在現實中醒來吧。自從魂穿以後都沒有好好的睡一個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