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這個建議,我跟老韓也紛紛點頭,表示同意,當時就決定了下來。隨後我們在附近找了個山洞,吃了點東西便睡了過去,補充一下消耗的體力。直到夜幕降臨的時候,才從那裡面走出,順著之前的道路趕了過去。
這一次我們整整走了一夜,也不知到底走出去多遠,只見附近的樹木越來越茂密,就連腳底下的枯葉也是鋪了厚厚的一層,踩上去跟棉花似的,軟綿綿的,根本就站不大住。
我知道這是已經到了林子深處,再往前還不知道有多少危險在等著,再加上現在還沒天亮,視線也不太好,於是趕緊叫著他們兩個停下,找了一棵大樹,靠著休息起來。
不過這一路上我們並沒有發現那幫人殘留的痕跡,且不說篝火這類比較顯眼的東西,單就垃圾袋來說都沒看見一個,好像他們根本就沒走這條路似的,乾淨的不像話。
對於這個發現我跟吳傑老韓也討論了一下,都認為那幫人的目標應該跟我們不一樣,走的路不同,自然也不會留下什麽痕跡。所以我們三人也漸漸放下心來,吃了點東西,等天色明亮了一些後,便再度啟程趕路。
由於已經進到了叢林深處,到處都是荊棘泥沼,所以我們趕路的進度也驟然變慢,直到中午的時候,才前進了三四公裡,著實讓人有些無語。不過讓我們有些意外的是,在這片鳥不拉屎的山林裡面,竟然還發現了一個木質的小屋,大概有三米長寬,外面爬滿了青色的苔蘚,不知道已經荒廢了多少時間。
老韓一見這屋子就樂了,連說運氣不錯,聽得我不禁有些納悶,趕忙問了一聲,才知道這是原先山民進山打獵時候建造的,為的就是方便在山林裡面過夜。畢竟以前那時候條件比較艱苦,進山打獵需要好幾天的功夫,所以這種小木屋在深山老林裡面還算比較常見。
在弄明白了之後,我們幾個也沒耽誤,直接就衝那個屋子趕了過去。老韓一馬當先,上去就是一腳,直接將有些腐朽的屋門踹開,一頭就鑽了進去。
我站在後面皺了皺眉,心裡頗有些無奈,暗道都這麽多年了,這個老韓怎麽還是這麽莽撞,也不看看屋裡面的情況就埋頭往前衝,萬一有什麽危險的話那豈不壞了?
果不其然,還沒等我話音落地,屋裡面就突然傳出老韓的尖叫,把我跟吳傑嚇了一跳,趕緊掏出家夥,快步的衝了過去。
不過讓我有些意外的是,等衝到跟前才發現,老韓並沒有出什麽事,只是呆呆的站在門口,臉上滿是驚訝。
我皺眉問道:“怎麽了,出什麽事了?”
老韓咽了口唾液,指了指屋角,有些結巴的說道:“那,那裡有東西!”
我聞言一驚,趕緊扭過頭衝那邊看了過去,發現牆角有一張木床,上面躺著一個已經散架的骷髏,在其下方還鋪著一個落滿灰塵的帆布,正中央鼓起了一個大概三十多公分的高度,顯然裡面藏著什麽東西。
並且最讓人感到恐怖的是,那個東西竟然是個活物,此刻正在不停的蠕動,還發出了一聲聲令人心顫的尖銳聲響,似是隨時都要破布而出,讓人打心底感受到了一種說不出的詭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