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我們幾個又再次回到了北京,因為當天坐飛機回來的時候已經是半夜三點,所以我們三人也沒亂晃悠,直接回到我大伯別墅,好好的睡了一覺,直到第二天晚上八點方才醒了過來。
這一覺真可以說是睡得天昏地暗,我不停的在做夢,總是夢到在墓裡發生的那些稀奇古怪的事情,還有一個看不見臉的人一直在追我,讓我總是醒醒睡睡,根本就不得安生,隻感覺全身好像散架了一般,骨子裡面到處都透著酸疼。
老韓的情況也沒好到哪去,連起床的動作都唉吆了好幾聲,顯然身子也不怎麽舒服,不過吳傑倒沒什麽事情,依舊活蹦亂跳的,還跑出去帶了幾分外賣回來,讓我們得以填飽肚子,不至於餓到。
完整版稍後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