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絕地機密》消失(九)
  直到是過了很久之後,我才得知李家這麽無心的一呼弄。給我們帶來了多大的麻煩。牽扯到了我們這一方的人力物力。

  我和羅文少說也在這裡蹲了有三四個個小時了。天色是完全漆黑。隻能透著柴屋半掩著門的光才能看見一點點。也多虧農村用燈本身都顯的昏暗。

  “文兄。看樣子這裡也待不了多久了。你往外擠擠。等李容打算回去的時候,也方便不會跟丟了”我對羅文說到。

  其實不管這屋裡多少勢力家族代表。不管他們謀劃著我們吳家什麽。都也隻是圍繞著那張二外公丟失的圖而已。隻要我等會神不知鬼不覺的給順了。那什麽事都沒有了。

  當然這也隻是當時我無知的想法。不過那時候我確實也是這樣去做的。沒過多久我就看到了他們對於地圖的重要性!

  “誒。別愣著了。看樣子要走了”我被羅文提醒。下意識的轉過頭去看。果不其然。

  “小容,切記一定要注意。有些事自己把握!你是聰明人。”李志民叮囑到。

  “恩”李榮答應這就走了。“那個等等我。我也回去”李志權說到。

  “走!”我和羅文立馬轉身。輕快的掰開柴草。回頭我又吧三塊竹片插上。

  我們不敢照明燈。這天色這麽黑。一個小火花都顯得有些晃眼。還好能扶著牆摸索過去!這尼瑪都叫什麽事。動不動就被羅文踩上一腳!

  “你媽的就不能慢點。”我轉過頭對他輕吼了一聲。

  “狗日的!還來怪我?你他媽在慢點天都要亮了”

  我也不想和他爭吵。同時也加快了腳步。不過還是差點摔了幾次。轉過牆角!都到了路邊了。

  “怎麽不走了?”羅文在後面問我!

  我一下子心都涼了。這個時候跟丟了!前面都白費了。因為誰知道李容回去後會不會轉移東西!先不說現在不知道李容把那個到底藏哪了。就是這裡匯聚了這幾家人。都不是我和羅文可以擺平的。

  說實話我真的慌了。但又不知道怎麽去辦。難道要這個村每個家都去光顧一遍?就算我有這個膽,也沒這個技術呀!我都想馬上大吼一嗓子了!“李容你個王八蛋你出來!小爺我今晚要去你家!快來引路”

  不過這個危險的行為還沒有付諸實踐的時候。羅文就給了我一巴掌!

  “你狗日的有病是吧,這人都還沒有出來!快轉牆角躲一下”

  “還沒出來?”說實話。我們走後面一點亮光都沒有。那裡知道怎麽回事!不過我還是往院子前面看了一下。狗日的果然還沒出來!

  真他媽丟臉。害老子真情流露這麽久!

  “二叔。等會我就先回去了。家裡這才回來沒多久。很亂,就不敢讓二叔前去坐坐了”李容說到!

  “小子跟我還客氣個啥。二叔我已經是吃飽喝足了。我也先回去了!不過這邊我兩個順路。我們一起吧”李志權說到!

  “那二叔先走”說著就讓李志權走前面。李容在後面拿著電筒。

  別說這裡面人封建思想真嚴重。哪怕李容都到外面的世界去見識過隻年了。

  “這是尊老愛幼!讓看!文哥我先行。”羅文在後面說到!我隻能一個白眼。

  就這樣,李容和李志權在前面走著。我和羅文就吊尾在他們後面的黑暗之中。憑著李容手中的手電光跟著!

  也不知道路線是什麽樣的。反正在不知道咳咳盼盼多久以後。羅文就在前面停了下來。

  我用手頂了他一下,大概他也明白了我要詢問什麽。他也用手指了指前面。意思是說李容他們停下來了。

  我順過頭一看。果不其然。李容是到家了。

  “二叔。前面我就不送你了。手電你拿著”李容說到

  “恩。對了!小容,你才回來。家裡也就隻有你一個人。差點什麽給二叔我說。明天讓你二嬸給你送過來”

  “那先謝過二叔了。還是明天再說吧。我的先回去看看不是”李容說。

  “好!”

  李容還有我和羅文。都注視著李志權的背影到轉角消失。現在是一點光線都沒有了。南方二月的天。是不能幻想有什麽美麗的月光的。著漆黑陰沉的申手不見五指。

  隻有等了。剛剛我們是借著手電光看見了李容家的樣子的。隻要他回去一開燈。我們就可以行動了。不過也看不出來。李容這小子住的還是板磚房。在村裡可不多見!

  確實沒多久。就看見李容家亮燈了!

  我們馬上就摸了過去。趁著燈光從牆角摸到了邊上的窗戶邊。我讓羅文在下面墊著!然後我踩著他抓著窗沿爬到了二樓。我回頭一看。羅文在下面看著我。這麽近的距離也不敢怎麽說話。我就給他打手勢。意思是你在外面給我放風。我先去看看!讓後得手了你來接應我!

  羅文立馬就不願意了!指了指前面和後面。有給我打了一通的手勢。沒辦法。我隻得帶上他了。

  我解下背包。趴了下去。 然後伸出了手。還好這小子沒多重。幾下就上來了!

  我把示意羅文學我做。為了防止走路帶音都把鞋都脫掉。這二月的天氣。加上水泥地。真是冰冷的刺骨。我示意羅文移動到陽台邊上去看著下面。然後我一個人慢慢的去開二樓的門。

  這門是木板做的。我用手去試了一下。但卻是從裡面鎖住的。不知道是不是門閂那種。還是說用鎖的。我就在這裡搗鼓了一半天!我確實有做小偷的警覺。但是沒有開門這種過硬的技術。我決定等我回去了一定得好好的學學!這手藝真實到用的時候才覺得重要。

  我可能搗鼓了十多分鍾。硬是沒明白到底裡面是怎麽鎖住的。要不是不方便不能搞出聲音。我管他是什麽。就是防盜的小爺我也一腳給開了!

  我就想著回頭看看羅文。問他有沒有什麽辦法。正到我回頭的時候。

  我立馬冷汗都出來了。這種情況讓我不知所措。

  羅文不見了!臥槽!我立馬左右巡視了一下。一根毛都沒有!這尼瑪你說一個活生生的人。怎麽說不見就不見了!而且一點聲音都沒有!

  “文兄!文哥!文爺爺!文叔叔!羅文!你他媽就不要玩我了!”我心中默想著!

  我面對這種未知。心都快跳出來了!真的很是絕望。你說要是我轉過身發現李容站在那裡也好。可這是一個人都沒有。四周一片的漆黑和寂靜!

  最後。我也不知道怎麽辦了。懷著對羅文爺爺奶奶的一個交待的心。就是活要見人死要見屍一樣。我也隻有顫抖著慢慢去剛才羅文站著的地方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