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個噩夢,到現在都緩過神來,我可能夢到舊日支配者了,san值都快掉光了。
內容大概是這樣。
某天手機中了病毒,打開瀏覽器就會自動登上個詭異的新聞網站,裡面全是教人自殺的新聞……隻記得什麽千金求死兒女安眠,萬丈光明峰,大藥人好吃,馬路大車頭等等零碎而又奇怪的標題。
看完新聞作者整個人就變成行屍走肉了,有種磕藥磕多的感覺。
接著遇到兩個精神病蘿莉,她們一邊笑,一邊扯我的頭髮,咬我的肉,把我往窗外推。我拚命反抗,一隻蘿莉突然哈哈哈的笑起來,抓起自己的手掌就啃,血噴得到處都是。然後這隻蘿莉變成紙人,在我面前笑啊笑,我直接嚇尿了,我擦你們根本不是蘿莉啊!
好不容易逃了,遇到個朋友,嗯嗯你們懂的,找到背鍋的了。
然後作者淡定一點了,可以通關了,分析了下,作者懷疑一切的禍根就是手機,有人植入病毒發送致幻電波……
好氣啊,在這時我被吵醒了……恐怖片最怕就是只看一半,作者一早上都逃離不了噩夢裡那種病態怪異的氣氛。劇情倒是還好,兩蘿莉也挺萌的。
我得出去曬曬太陽。
今天還是雙更,不過要晚些。
本章節內容更新中...